031 窗口透出的光(1/2)
作者:柳下西门
    ‘真的没有想到,这个其貌不扬的城镇中,还隐藏着如此高手。’

    陈少勇脸颊有几颗冷汗。

    身为国际刑警组织的硬汉探员,陈少勇有很多可以自傲的地方。

    比如紧紧抱着木迁的大腿,被拖行了五百米仍不松手的那份臂力。当然,更自傲的,是他对原则的那份坚持;拥有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境,都会一硬到底的信念!

    可是,今晚……

    他动摇了。

    陈少勇斜叼着烟,脸颊有汗水慢慢滑落,他微微眯着眼,扭头看向了身旁的少年。

    噼里啪啦、咔咔咔……少年标准的左手键盘、右手鼠标,手指和按键敲打的节奏,变成了一种节奏轻快的打击乐。

    正是木迁!

    他有些慵懒地靠在网吧柔软的座椅上,眼半睁着;双目无神不是因为精神状态欠佳,而是因为内心毫无波澜,外加有些提不起劲头,兴趣欠缺。

    手速,专注,反应力……木迁无懈可击。

    木迁带着的耳机中,不断传出有节奏枪响声,一直不断;木迁的屏幕中,端着狙击枪的美少女战士,一直是在瞬镜的状态,一人封住了敌人全队的复活点。

    旁边大叔的耳机中,不断传出少女的娇呼声;而大叔的屏幕中,每局游戏百分之八十的时间,是等待十秒复活的灰**面……

    陈少勇嘴边的香烟,烟蒂已经积累了五厘米,忘记了去弹。

    因为长时间不去眨眼,眼中已经冲了血丝,咧开的嘴角在胡子的映衬之下,略显狰狞。

    仿佛,他控制的美少女人物,长出了络腮胡子,有着硬汉一样的眼神,变得无所畏惧,再次从复活点的光晕中站了出来。

    身旁还有战友,心中还有信念!

    战火狼烟的游戏场景中,他们的目光依然在眺望着远方!

    最开始的五名从战队中召唤来的队友,已经只剩下他们三个还在奋斗。其他两个,已经丧失了和对面那个挂着‘LV3见习少女战士’新手称号的狙击手,继续对抗的所有勇气。

    “冲出去啊!”

    陈少勇对着屏幕高喊!

    复活点两个出口,他们选择了一左二右!

    两杆步枪一杆冲锋!只有近身才能将那个狙击手干掉!

    而被打退的那两个人就是他们队里的狙击手!被碾压了自信和尊严的狙击手!

    陈少勇的游戏人物,那花费了他数月时间养出来的‘LV86’一身时装的美少女战士,再次一步迈出了复活点,他们的复活保护同时消散!

    砰——

    这是性能均衡著称的初级狙击枪开火的响动,在战斗地图上回荡着,在耳机中回荡着!

    鲜血,溅到了陈少勇游戏人物的脸上!

    兄弟啊!

    陈少勇满是血丝的双眼瞪圆,眼中含泪,忍住不去看自己身旁惨死的战友,身上的高防护作战短裙飘动着。

    横向移动,蹲跳,召唤强力闪光弹!

    “去死吧!少年!”

    大叔的吐沫星子溅在了屏幕上!但当他看向远处土堆的制高点,那单膝跪着端起了狙击枪的美少女战士嘴角,露出了轻微的冷笑。

    砰!

    屏幕瞬间黑了下去,而手中高举的闪光弹,落在了脚边……

    向后抛飞的游戏人物,口中发出了那一声‘啊嗯’的呼喊。

    别了,艾丽斯。

    陈少勇想起了战火纷飞的那个夜晚……

    咔咔、啪,木迁的手指在鼠标和键盘上敲打着,双手保持着一种弹钢琴的优雅。

    他的屏幕中,极快开镜地随意一甩枪杆,又是两个血粼粼的‘团灭’字眼写在了陈少勇的屏幕上。

    摘下耳机,陈少勇以手掩面。

    “大叔,”木迁眼一撇,虽然他拥有良好的修养,但此情此景还是忍不住嘴一撇抱怨了句:“好废。”

    陈少勇默默地泪流满面,感觉周围氛围有点不对,于是回了下头……不由得一哆嗦。

    “你们怎么都跪后面了!”

    在过道处双膝下跪的网吧路人一号:“不知不觉。”

    路人二号:“顺势而为。”

    路人三号:“看着看着就给跪了。”

    相当路人四号但以后还会有出场机会的网管:“偷学技术,跪着才显得虔诚一点!”

031 窗口透出的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