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4 打扮怪异的人不能随便搭讪(1/2)
作者:柳下西门
    “够不够?不够的话我去找老爸借一些吧,”木迁声音带着些很少见的温柔。

    “嗯,够了,我、我以后还你。那,再见……”

    “拜。”

    宋时婧将那张钞票拿在手里,转身小跑着离开了这边。

    木迁看她的背影一会,等她上了斜坡,才耸了耸肩,揣着裤子口袋走回屋子。

    借钱……纯粹是看在昨天她给小店带来了可观收益的份上!绝对不是,因为其他什么奇奇怪怪的原因!

    嗯,这么想就对了。

    回屋的时候,爸爸在读报纸,小灵在低头思考尚未成熟的人生,妈妈在厨房为早饭操劳……

    木迁还有点奇怪,没人问那个女孩是谁吗?明明刚才感觉到了几道目光的注视。

    “要吃饭了哦,小迁快去换身衣服。”妈妈催促着。

    “好,”木迁应了句,迈着轻松的步伐,哼着个小调爬上了楼梯。

    家里剩下的四分之三,很神奇的,同时出现在了楼梯口,向上巴望着。

    爸爸扶了扶眼镜:“什么样的情况下,借钱出去还能这么开心?”

    小灵再次恍然大悟状:“胎位正常!”

    叭!妈妈再次出手,小灵继续眼泪打转儿。顺着刚才的思路推测下去,肯定是这个结论呀……

    妈妈叹了口气:“昨天小迁回来晚了呢。”

    “讲真,儿子也到了快成年的时候了,”爸爸微笑着叹气。

    夫妻两人对视几眼,同时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老公,该给小迁多点零花钱喽,他还在上学,总是出去打工不太好的。”

    “嗯,你多给小迁做点补充元气的食物哦,还要给他多点的营养,毕竟还在长身体……顺便给我也做一份吧。”

    小灵歪着头看着爸妈恩爱依偎的背影,额头长满了问号状的小蘑菇。

    为什么哥哥借钱出去,还能增加零花钱……好吧,不要在意这些,反正哥哥的零花钱总有妹妹的一份!

    楼上的木迁嗤的一笑,假装没听到这些奇奇怪怪的话语,站在衣橱前犹豫了一会,意外发现自己……竟然在思考今天穿什么。

    这有什么好在意的!干净衣服不就好了!

    伸手,在一套球衣处停了下,挪动了几公分……又挪动了几公分……

    十五分钟后,穿着那身球衣的木迁,踢踏着拖鞋走进客厅。

    “哈!哥哥今天要去踢球吗?”正在端饭的小灵欢呼一声,“妹妹又能去当拉拉队了!”

    木迁笑道:“你怎么对加油这么热衷。”

    “因为哥哥踢球的时候最帅了!啊不对,睡着的时候也挺帅……纠结,打游戏的时候也好帅……纠结,哥哥到底什么时候最帅。”

    被你撒娇露出无奈笑容的时候最帅。

    “今天不去,这么热的天踢球,中暑了该怎么办。”木迁揉揉她的脑袋,拿着手机刷讯息,忽略了那陌生的十几个未接来电。

    坐在了餐椅的固定位置,在几个关系不错的朋友的动态留点脚印,美好的一天,就这么步入正轨了。

    “咳!小迁,”严厉而古板的父亲咳了声,“暑期实践虽然很重要,但也不要忽略暑假作业。学生,就该有学生的本分。”

    “已经做完了,爸不用担心。”木迁把手机放在桌面上,早饭已经清点完毕,就等妈妈入座了。

    “嗯,那就好。”

    这位父亲好像有点欲言又止。

    “小迁多吃点哦,不要太累了平时。”

    妈妈将一大碗粥放到了木迁面前,坐下的时候还碰了爸爸一下。

    然后……木迁自动无视了用眼神不断交流的这对中年夫妇,低头开始进行能量摄取,顺便继续刷手机推送的新闻。

    突然间,爸妈两人的目光落在了小灵身上,一直低头装什么都没看见的小灵哆嗦了下。她突然感觉,父亲的严厉属性、母亲的温柔属性,在两道目光中变得如此耀眼……

    小手在筷子下面三分之一的位置,戳着自己的米粥,小脸凑在碗旁边。“哥~”

    “怎么了,身体不舒服?怎么颤出绵羊音了?”木迁看着手机屏幕,随口应了句。

    “哥……那个,就是那个,那个、早上的怪阿姨……会是我的嫂子吗?”

    “咳!咳咳!”

    就算是宇宙最强,也敌不过呛嗓子的米汤啊。

034 打扮怪异的人不能随便搭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