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5 脱衣服通常是为了疗伤(1/2)
作者:柳下西门
    ‘你走啊……’

    这又不是拍电影,会死的笨蛋!

    宋时婧身体颤抖着,在凝聚最后的力量,虽然身体没有知觉,虽然自己完全没了战斗的力气。

    模糊的视界中,那个家伙,为什么还在对自己笑……

    走啊!

    ……

    两个除妖师的短暂战斗,让这个角落烟尘弥漫,地面坑坑洼洼,附近的草丛不知道有多少昆虫妻离子散,多少花儿家破人亡。

    最后取得优势的,是那个从开始就痛下杀手的男人;这也是情理之中,就算宋时婧力量强过对方,可手段和狠辣根本不是一个层次。

    但没关系,送便当的少年,总是在最后恰到好处的出现……

    玩球的男人扭头怒吼的时候,应该是有些色厉内荏,毕竟他此时已经重伤,摇摇欲坠的。

    但宋时婧一哭,提着一堆便当的木迁也有点愣了。

    不就打个架,受点伤……被打哭了吗这个女人?

    那长发披肩的玩球男双眼瞪圆,未免夜长梦多,手中的光球朝着宋时婧砸了下去……

    去死吧!弱者!男人的表情在咆哮。

    啪!

    一盒便当飞来,精准地砸在了他的手掌上,米粒和鸡蛋迸飞的同时,紫色的光球直接破碎。

    “先生,你的蛋炒饭。”

    “混蛋!”玩球的男人转身对着木迁怒吼,“你找死吗!快滚啊!”

    木迁嘴一撇,手中又是一盒便当飞了出去,直接砸在了玩球男人的脸上。

    男人身体颤抖着,纯粹被气的……夹杂在那盒饭上的一丝妖力,直接钻入了他的额头,悄无声息的入侵脑域。

    一盒盒便当砸在了那男人身上,木迁一步步靠近了这边,嘴里还用那种有点小无聊的口气,报着便当的菜名:“先生这是猪扒饭,这是冷炒面,这是排骨米饭……”

    宋时婧躺在那,愣愣地扭头看着,就看着……木迁用一盒盒便当,将那个恶魔一样的男人,砸的毫无反手之力!

    她眼里面的泪水打着转儿,因为她看到木迁在对自己轻笑,像是什么都没事一样……刚才还想让这少年逃命的她,就躺在那静静的等待着……

    等木迁走到了还在站着的玩球男面前,象征性地抬腿踹了一脚,玩球男朝着旁边趴倒,没有半点声息。

    早死透了。

    “小迁……”宋时婧带着哭腔喊。

    “别哭,你这是在搞什么?”木迁指了指旁边趴着的尸体,“坏人?”

    “嗯!”宋时婧咬着嘴唇应了一句,“还好你来了用盒饭砸死了他,不然你就,我就……哇!好疼!”她仰头大哭,浑身疼痛袭来,实在是忍不住了……

    哭什么……这是刚经历了一场死斗吗这!

    木迁一阵挠头,蹲在了她身边,刚才的淡定也烟消云散。

    话说,生死大战之后一般不是洒脱的一笑吗?这哭的为何如此惨烈?

    宋时婧的右手抬了起来,抓住了木迁的围裙,生怕他会从这里离开……

    “你怎么了?脑子被打傻了?我送你去医院。”木迁的手臂在她脖子下面伸过,俯身想把她横抱起来。

    “疼!疼疼疼!好疼!我浑身骨头碎了好多!”

    木迁没好气地说了句:“忍着点。”

    宋时婧咬着嘴唇,可怜巴巴地看着这个应该只是普通人的少年,奇怪的是,他开口说了之后,宋时婧身上的疼痛减弱了大半。

    木迁的双手闪烁着微弱的蓝色光芒,宋时婧自然是感觉不到的。

    “你怎么会来这?”

    “刚好路过,帮人送饭。”含糊地应付了句,他总不能说自己和小灵、朱秀告别,刚进小吃店换好衣服,就感觉到了灵力波动、察觉到这边出现了结界吧?

    很神奇地,宋时婧没在这个问题上追究……她靠在木迁的怀里,缓缓闭上双眼:“先带我离开,说不定他还有同伙……我好累。”

    “我送你去医院吧。”

    “不要……我身上没钱……”

    这个理由,果断让木迁有点无法辩驳。

    抱着她轻柔的身子,木迁扭头看了看,朝着一旁的小树林走了过去。

    如何能在不让她怀疑的基础上,帮她治疗好浑身的伤,遮掩过去自己刚才杀了人的事实……就很考验宋时婧的智商水准了。

    她昏睡中还在紧紧地抓着木迁的围裙,轻轻皱着眉、抿着嘴……

    身为一个正常男人,木迁有点反应是很正常的,不过他动作很轻柔,怕把她惊醒。

    到了林间的一棵大树下面,四面都是树影看不到这边,地上是柔软的浅绿草丛。让宋时婧倚着树干,木迁一只手扶着她的肩膀,就开始计划怎么遮掩这件事。

    自己的日常生活,绝对不允许被打破;最后的手段就是清除掉今天所有目击者,关于自己的记忆……这样未免更麻烦,也有些残忍。

    刚才的击杀,应该好掩饰,毕竟那个男人已经油尽灯枯,应该算宋时婧解决的。

    他在围裙口袋中拿出了两个泥塑,这是两个狼狗形状的泥塑,仅有五厘米的长度。
045 脱衣服通常是为了疗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