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 特快列车,地狱直达(2/2)
作者:柳下西门
    木迁继续向前走,双手插在口袋。

    那大汉助跑两步,全身肌肉的力量已经调动了起来,攥拳的那条手臂肌肉暴起,一拳已经用上了差不多全力。

    这一拳对着木迁的脑袋砸去,经过特种训练的这些壮汉,一拳应该能把普通高中男生的头盖骨击碎吧。

    毕竟他们的本职是要去和妖战斗。

    小灵紧张的屏住呼吸,朱秀紧紧闭眼不敢去看,而刚冲进树林的朱宿还没能看清状况。

    木迁身体像是一片柳叶,当拳风吹来的时候,顺着拳风向后轻轻飘,好比鸿毛和柳絮……

    “去死!”这壮汉一拳没砸中,第二拳也已经砸了过来,还是一套快速的组合拳。

    但比拳头快的是那股正面的拳风,木迁那偏瘦的身体在这股微小的拳风中左右摇晃,甚至看上去他两只脚都没有移动。

    就像是一种按照特定节奏的上半身舞蹈。

    而从小灵那微张的小嘴可以判断……看起来还挺美观。

    “这种力量程度,应该算是蓄意谋杀吧?”木迁面容还是在微笑,声音也很悠闲。

    他突然抬手,已经打了个不知道几拳的壮汉,挥舞的拳头嘎然而止。

    一只不算太大的手掌,看起来秀气而文弱的手掌,就这么轻易的抓住了他的大拳。

    秀气的手掌闭合,只是微微用力……骨裂的动静传出,让人头皮发麻。

    “啊,啊——”

    壮汉痛苦的嚎叫着,声音吸引了林中的另一拨人。

    木迁依然微笑着:“我说,是不是有些误会?”

    “误会、误会,这是误会啊!放开我!”

    木迁手臂向前一推,这个壮汉踉跄着后退,三五步之后一屁股坐在了草地上,脸色惨白,抓着自己被捏到‘瘪’下去的拳头,额头冒着冷汗。

    “滚。”木迁淡淡的开口。

    当然不是要这么简单放过他们,只是不想给小灵留下什么不美好回忆,先让他们跑远点。

    可是有些人并不领情,可能是这几个人觉得,多活几分钟也没什么太大意思吧……虽然他们并不知道几分钟后会面对什么。

    怒火兼并恐惧,有时候就会让人丧失理智。

    “妈的!”

    那副队突然骂了句,那三个男人同时冲向了木迁。

    木迁挑挑眉,说了句:“小灵,闭眼。”

    “哦,”小灵立刻轻轻闭上眼……妹妹一直很听话。

    谁都看不到的,木迁小腹出现了横竖两道红色的印痕;他的眼神,瞬间也变得的凌厉而冷历!

    三个身穿着迷彩服的壮汉越过了坐在地上的同伴,攥拳、拔出匕首,对着木迁凶狠的冲了过来。

    恼怒、憎恶、恐惧。

    他们像是在给木迁这个做人的‘初学者’,展示着人类充满了负能量的一面。

    虽然这些,木迁早就看厌了。

    妖力略微聚集,木迁右手的中指和拇指正要摩擦、打响……

    当他打响,面前这四个除妖师团队的普通成员,将会成为四蓬烟尘消失在这个世界……

    同时,朱秀和背后赶来进行打架支援的朱宿将会有片刻的晃神,会忘记刚才五分钟内发生了什么……

    而他还要对小灵进行一段时间的心理辅导,尽量不要让她产生负面记忆……

    手指的指肚已经互相按压,马上就要传出那声‘叭’的轻响……

    马上……

    “你们想干什么!”

    一道电光从天而降!(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