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 妖王的另一面(1/2)
作者:柳下西门
    滋滋——

    电弧击穿了空气,林间闪烁出一道道光亮。天籁小说WwW.⒉3TXT.COM

    从天而降的是一把木剑,插在了木迁面前三米之外,十多道电弧在剑身上迸射而出,席卷向了那几个壮汉。

    木迁已经摁住的手指分开,眉头略微皱了下。

    ‘她怎么来了?’

    电弧击打、几声惨叫,那三个壮汉各自被几道电弧击中。

    两个队员直接左右倒下,在地上浑身乱颤;那个副队身体素质可能强一些,还能勉强站着,但身体各处的肌肉都在轻微痉挛。

    这华丽的一幕……小灵和朱家兄妹都看呆了……

    “你们想干什么!”

    宋时婧比朱宿先跑到了这边,张开手臂直接把木迁护在了身后。

    她瞪着眼前的这四个家伙,呼吸急促也阻止不了她骂话:“哪个部门的!你们队长是谁!干嘛欺负普通学生!”

    普通学生……

    木迁看着离着自己不到一公尺的背影,因为奔跑太急而呼吸急促,还有那脖子上的晶莹汗水……木迁眼中的凌厉悄然散去。

    宋时婧并不知道,她刚才为几个人延续了几分钟的生命……

    “你是谁?”副队颤声问,一半被电,一半被吓的。

    “我是这个小镇的除妖师负责人!”宋时婧在她裤袋掏出了一个绿色的小本,打开之后,上面有复杂的亮光闪过。

    除妖师,真正的除妖师。

    刚才的闪电已经做出了证明。

    副队立刻站的笔直,地上趴着躺着的三个手下也慢慢爬起来,强忍着刚被电击或者拳头骨骼粉碎的酸爽,站在了宋时婧面前。

    宋时婧队里的三名成员这时候才从后面冲了过来,站在自己队长身后,免得人数上吃亏。

    副队:“我们是追查逃窜妖的小队!我们队长也在附近!”

    “让你们队长过来见我!”宋时婧显然是怒了,刚才她看到的一幕,就是三个男人要对木迁动手!还是面目凶狠,一拳下去木迁不死也要重伤!

    但背后突然传来了声:“算了吧,让他们走。”这是木迁的声音。

    宋时婧还没平缓呼吸,她转身看着木迁,小声喊了句:“小迁,你没事吧。”

    “我有什么事?他们想欺负我妹妹。”木迁手一摊,目光看向了那四个壮汉。

    “小灵,小灵有事吗?”怎么感觉宋时婧更紧张了点……

    小灵在旁边吐吐舌头,示意自己没什么。

    刚才还对木迁怒目而视、直接扑上去要送死的这几个家伙,此时也终于反应了过来……

    愤怒和恐惧能够蒙蔽理智,但当他们稍微冷静下来,想起了刚才枪械支离破碎,还有这个少年轻松捏爆了一人拳头的画面……他们冷汗立刻就冒出来了。

    除妖师?

    肯定是了!

    他们只是除妖小分队,是从军队中挑选出来身体强壮的普通人,c类的除妖师都算不上,顶多算是昆吾山的临时工。

    又是临时工的锅……

    他们队长也是真正的除妖师,拥有越常理的能力;他们想起了有人违背队长指令的凄惨下场,一个个面色白……

    “我们有眼不识泰山,我们不知道您也是除妖师!”副队颤声说着。

    宋时婧有些奇怪,不过她和木迁站的位置是重合的,自觉以为对方是对着自己说的。

    她刚想说话,却听身后……

    “滚。”木迁把这个字说了两次,自己也有点不耐烦。

    这四个人赶紧后退,也不去管其他什么,朝着他们刚才来的路亡命奔逃。

    木迁看都没多看,小灵已经和朱秀跑了过来,朱宿也跑到了自己妹妹身边安慰着。

    朱宿还有点懵:“咋了这是?”

    “刚才那几个臭流氓!”小灵咬牙骂着:“他们偷窥小秀上厕所也就算了,还说我们在勾引他们!刚才还要对哥哥开枪!”

    宋时婧脸一阵白一阵红。

    朱宿怒冲冠,想冲过去被妹妹死死拉住了,气的嘴唇都白了……“我就没见过比我变态的!”

    木迁突然说:“你们除妖师就是这样保护普通民众的?”

136 妖王的另一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