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 夫妻常做的事(1/2)
作者:柳下西门
    林间,阴暗的角落走出了一个阳光少年。

    趴在树下面的邹鑫仁身体一动一动的,似乎在克服某种剧痛,让自己恢复行动的力量。

    白色巨狼紧紧的把庞三浪护在了身体下面,背上有些许殷红在渐渐弥漫,鲜血来于两个弹孔。

    一个身段窈窕的女人,准确说应该是女孩,站在电光中,挡在了白狼和庞三浪身前。

    滋,滋滋……

    闪电电离着空气,刚才有几道不受控制的电弧劈砍在了旁边的大树上,两根树枝落了下来,在地上燃烧着。

    火焰很快熄灭……

    迷彩裤、黑色衬衣、黑直的长发轻轻飘舞,标准而美丽的瓜子脸上表情却略带阴暗。

    她面前,那四个刚才开枪的除妖师跌坐、躺卧在地上,两个女孩还好些,只是捂着被电击的手腕,麻痹感让她们暂时失去了站起来的力气。

    而那两个大汉,直接口吐白沫倒在了两边,如果不是胸口还在起伏,很容易被当成已经被雷电劈到挂了……

    “邹悦,”宋时婧向前走了一步,声音有些幽冷,“你们对生物研究所地下的会所毫不知情,对吗?”

    “你、你!”邹悦嘴唇发颤,看着面前这个女孩,突然感觉很陌生。

    这还是……那个释放法术每次都会自伤的笨蛋吗……

    “我在问你,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哥做的那些事!”宋时婧压抑的情绪直接爆发了出来,抬头直视着邹悦。

    因为愤怒,她的目光有些吓人。

    刚好,邹悦背后,三个气喘吁吁刚跑上来的宋时婧小队队员同时屏住呼吸……什么情况!队长大人的怒火迎面而来!

    “怎、怎、怎么了吗?”那个喜欢呕吐的女孩牙关都在打颤。

    宋时婧长发飘舞,背后有一道道电弧在张牙舞爪的模样,实在是太具威慑力了点。

    邹悦突然哭了出来,带着哭腔喊着:“我要向上面举报你!你维护妖!阻碍我们除妖行动!我一定会举报你!宋时婧!”

    “哼,”宋时婧把左拳抬起了起来,抿着嘴唇,“这里,有你们在自己管辖区域所作所为的证据!你们竟然弄出这么肮脏的会所!你们把人类和妖几千年的对立当做什么了!就算是敌人,也不该这么去凌辱!何况里面还有那么多人类!”

    她越说越气愤。

    那种生活在平和人间,自以为这里是谁都开心幸福的天堂,却突然在一道缝隙中看到了一幕地狱景观……

    记忆珠子把庞三浪偶然在生物研究所中看到的那些景象,直观展现在了宋时婧面前……

    那种冲击感……

    如果不是宋时婧本来就心软,不想去杀人,刚才说不定一怒就会下重手了!

    咔!

    她的小拳头像是攥碎了某种东西。

    那十足的压迫感戛然而止!

    “诶!”宋时婧眼一瞪,从愤怒中瞬间摆脱了出来,瞪着自己的小手。

    手摊开,那七彩的‘玻璃珠’,成功变成了七彩的玻璃渣。

    糟了,证据呀!

    虽然不知道那东西是什么,可邹悦通过宋时婧那毫不掩饰的表情立刻想到了什么。邹悦哭着哭着就笑了出来那是一种可以理解为‘近似娼笑’的大笑。

    “哈哈哈,证据呢?你不是说我们做了妖女会所?证据呢?哈哈哈哈!”

    “可恶!”宋时婧一阵咬牙切齿。

    旁边,木迁揣着口袋悠然路过,“那什么,其实忘记告诉你,这东西是我做的,只有我才能用。还有,记忆是很珍贵的,记得轻拿轻放。”

    宋时婧瞪了他一眼,臭小迁!竟然还说风凉话!放马后炮!

    “队长!队长!”

146 夫妻常做的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