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大迁啊(2/2)
作者:柳下西门

    朱宿刚心道得救了,突然又是裤裆一紧!

    倒栽葱!脑袋距离地面还有三米,地面是水泥地!

    地球引力已经让他无法想太多,迟缓效果同时消失了,他的惨叫声根本都喊不出,只能发出一声啪的轻响!

    帅气的在朱宿和另一个男生身边跳过,割开了绳索完成救人活动的宋时婧,正要转身欣赏一下自己的战果

    斩妖、救人,简直就是一气呵成!

    痛快淋漓呢!

    诶,好像是有什么疏忽的地方

    宋时婧背后,两个如同蜘蛛猎物的蛹正直直的掉了下去

    “糟了!”宋时婧赶紧转身,想补救,却刚好看到了朱宿和另一个男生离着地面还有半米的光影

    “哎!”她下意识伸手,但离着有两米多远,这只能是下意识的行为。

    唰的一声,一道人影出现在了朱宿和那个男生身边,抬手提住了朱宿和那个男生身上的绳索,手臂一甩,像是在甩两个布娃娃,直接把他们横放到了地上。

    朱宿已经完全丧失了话语能力,躺在那里各种泪流满面。

    宝宝心里苦

    木迁瞪了眼宋时婧,宋时婧对着他吐吐舌尖,然后就是标准的宋氏微笑,仿佛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大迁啊!”

    朱宿的迟缓状态已经消失了,对着木迁深情款款的喊了声。

    另一个男生倒是昏的彻底,躺在那翻着白眼,舌头都吐了出来。

    “大迁啊!”朱宿又带着哭腔呼喊着。

    木迁看着地上这个圆滚滚的东西,突然就来了玩性,刚才还有些板着的脸带着些笑意,抬脚轻轻踹了下。

    朱宿滴溜溜的就滚出去了滚出去了滚了

    “大迁啊!”朱宿仰头大喊,“我这都快吓尿了!你就别玩我了啊!”

    “哈哈!”木迁笑了声,感觉朱胖子绝对是欢乐生活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元素,“真尿了还是假尿了?”

    “真的啊!我!不对,我开玩笑的!”朱宿奋力的蠕动着,机智的转移了话题:“这都是什么玩意啊?是妖吗?这就是要妖吗?我差点就死在篮球架子手里啊!这架子是不是平时被人用球砸的太多了所以心生怨念啊!什么鬼啊这是!”

    木迁淡定的点点头:“倒是有可能。”

    “嗤,”旁边的宋时婧小心的凑了过来,笑嘻嘻的说了句:“不是哦,妖只会产生于灵,这是死物呢,应该是被什么附体了吧。”

    “除妖师大人,你该检查战场了。”

    “哦,对!”宋时婧如梦初醒,拍了下脑袋,“差点忘记正事了,这里的结界是怎么回事,该怎么破?”

    木迁嘴角微微抽搐,这个家伙真的是专业除妖师?

    有时候感觉她可能做个除妖师工会美女接待员比较妥当

    宋时婧开始东看看西瞅瞅,脖子上挂着的铃铛轻轻晃动着,她的视线放在了那两个厮打的男生身上。

    宋时婧纳闷的问:“他们怎么打起来了?”

    “一般这种情况,通常是两个人被控制,”木迁淡定的讲述着,“或者是被挑拨起了互相之间的负面情绪,给这里的妖提供了生长的食量,有很多妖,能够借助人类的负面情绪从而获得巨大的力量。”

    “对哦!”宋时婧满是崇拜的看着木迁,“我课本上的知识点你怎么知道?你原来也是除妖师组织的成员吗?”

    木迁一手扶额,怎么这笨蛋关注点永远都不在主题上。

    嗡

    突然,木迁背后传来了钢管摩擦声!

    那篮球架子进化成的钢管巨人还能活动!对着木迁举起了细长手臂下凝出的铁拳!

    “小心!”

    想也没想,宋时婧迈步前冲,对着木迁撞了过来。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