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原来王是在发情期(1/2)
作者:柳下西门
    宋时婧的思考能力,有时候是远远跟不上她行动能力的,主要是反应有那么一丢丢的迟钝。

    比如这次。

    当她看见木迁背后的钢铁巨人突然动了起来,那本来是停在朱宿身前的铁拳,顺势就朝着地面的木迁砸去……

    宋时婧来不及想起木迁是‘很腻害’的高手;

    也来不及想起自己就算扑过去,如果木迁是普通人,她自己不是重伤就可能殒命,现在身上没有半件防护装备!

    没功夫去想,这些她都来不及反应过来,就直接扑了出去。

    木迁目光中露出了一瞬的无奈……

    嘴角带上了些微笑。

    木迁侧身,宋时婧推过来的手掌顿时推空,她立刻重心失衡向前摔倒。木迁的手臂在她腰间环绕,一个转身,把她从后面‘勾’住。

    然后,木迁淡定的抬头,看了眼已经到头顶的铁拳。

    攥拳,上挥!

    怀中抱妹杀版庐山升龙霸!

    砰!

    那边躺着的朱宿张着嘴一阵赞叹,他看着钢管和木材满天乱飞的画面,看着在那如同钢铁烟花炸开的钢铁巨人,还有抱着宋时婧跳起又落下的身影。

    朱宿:“好帅……”

    半条钢管砸来,直接砸在了朱宿脑门;朱胖子哎呀一声,眼中戴上了两个螺旋圈圈。

    叮铃咣当,钢管落了一地,木屑在纷飞。

    好好的一个变形金刚基因的篮球架,就被木迁一拳砸成了废渣。

    木迁看向了角落中的那两个男生,抬脚踢了一个半米长的钢管过去,钢管同时命中两个男生的脑袋,力度刚好的,让两个人同时晕眩。

    “那、那个……”

    胸口突然传来了某只笨蛋弱弱的声音。

    木迁低头看了眼,现宋时婧正挂在自己胳膊上,后背紧贴着自己的胸口……

    胳膊传来的触觉……嗯,挺紧实的纤腰,宋时婧的身材绝对没得挑,既有女子的纤美,又带着经常运动的健康美。

    木迁小声说着:“你就不知道确认下目标死没死吗?”

    “嗯……”宋时婧脸暮然就红了。

    她心跳不断加,心中突然泛起了一个个声音……

    鼻尖出了一声轻嗯,宋时婧软在了木迁怀里。

    木迁眨眨眼,也感觉到了一些异样。

    低头,刚好她正抬头看着自己;木迁胳膊一松,宋时婧顺势的就变成了面对他,身子半倚在他的身上,一只小手搭在了他的肩……

    **。

    宋时婧微微闭上眼,眼睛有些迷离,轻轻张开小嘴,仿佛在等待着什么……

    她的呼吸仿佛带着某种香气,钻入了妖王大人的鼻孔,挑逗着木迁的精神和神经。

    木迁:……

    他表示,虽然这种情况,在没有旁观者的情况下,生一些控制不住的事,是挺……正常的。

    大家都是年轻人嘛,可以理解,可以理解。

    但这个笨蛋妹子突然就这种模样,任谁都能察觉到事情的不同寻常,更何况是木迁了。

    不过,有便宜不占那肯定是王八蛋;木迁觉得自己应该男人一点,就果断低头了。

    反正这是她主动要求的……

    木迁头一低,喉结的微微颤动自然是因为稍微的紧张;心跳的些微加,是他重新做人计划得到很大进展的证明。

    普通的男生正式把自己初吻送出去的时候,都会如此。
175 原来王是在发情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