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 回来(1/2)
作者:柳下西门
    学生们放学之后,有十多名同学被留在了学校,是在当时冲到仓库看情况的男生和女生……

    热心肠反倒成了麻烦事,虽然这个热心肠都是去看个热闹。

    除妖师团队没有赶过来,宋时婧给玉姐发去消息之后,得到的回应是让宋时婧全权处理。

    当时,玉姐正忙着准备晚上的相亲,并没有太多的空闲时间……

    全权处理。

    女子更衣室内,宋时婧站在自己的铁柜前,换上了校裙和衬衫,脸上的红晕终于退却了下去。

    感觉,运动短裤上的污渍好像不是自己想的那样……因为贴身衣物并没有半点……

    虽然这种事她想一想就很难为情,可宋时婧现在,也已经稍微回过神了。

    木迁那似笑非笑的模样,肯定有问题!

    “小迁偷偷对我做了什么吗?”宋时婧皱着眉头想着,她昏迷不醒的一个小时时间,难道真的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那点事……

    这件事她不提,木迁不去主动说,估计就要成很久之后才能解开的疑案。

    小手在脑袋上拍了拍,宋时婧暗骂自己好没用,今天怎么都昏两次了已经!

    听说过上学犯困的,没听说上学犯昏的呀!

    “呼!”

    她做了个深呼吸,果然冷静了很多,把自己的那些装备一件件穿戴上。

    绑在大腿上的灵符包,有裙摆遮掩看不出什么;挂在脖子上的寻妖铃,还有和之前墨镜一样有替死作用的一个发卡。

    昆吾山的各处组织、除妖师们的生活区域中,有很多类似的装备贩卖,她用的这些都只能算是平民一级,没有太过奢华。

    带除妖APP的手机都一直没舍得买!

    也是因为这段时间手头紧,有钱保证自己花销的前提下还要还债,之前半年的奖金福利减半更是让她雪上加霜……不过,身为一个刚成年就已经自立的女孩,也是蛮不容易的。

    虽然比起已经打造个商业帝国的任颖来说,这方面有点不值一提。

    “嗯?”宋时婧突然看到了点什么。

    压在了自己备用球鞋下面的一张信封,信封是有些老旧的昏黄色,并不是学生们情书常用的那种硬信纸。

    宋时婧心中泛起了些不太好的感觉,仿佛这个信封就是定时炸弹……

    “小迁?”她对着门外喊了句。

    正在女生更衣室外面玩手机等人的木迁答应了一声,问:“怎么了?”

    “这里有封信……你看看吗?”

    “你想让我进女生换衣服的地方?虽然我不介意……”木迁朝着墙内看了眼,淡定的点点头:”没事拿过来吧,里面只是有一股你不适应的力量,上面写的好像是给我的。放心,对你来说没什么危害。”

    “哦,好。”

    宋时婧答应了声,小心的捏着信封的一角,全神贯注的把信封提了出来。

    等会儿,她好像发现了什么!

    信封上写着三个字‘甄木迁’,自然就是找木迁的;送信者应该是明白他们两个的关系,也知道木迁在体育课前后不换衣服,所以才会把信放到这边。

    而看到那三个字,宋时婧突然就有一种恶心反胃的感觉……

    绝对不是因为看到了这个名字而反胃!是因为这三个字上蕴含的一种力量,那一笔一划……

    等会,这些还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小迁能看到里面的情形?!

    被球鞋压着的字都能看到!

    她脸突然就红了,这墙和门还有什么作用……突然捂住胸口,自己身上的衣服还有什么作用!

    “咳!”木迁在外面说了句,“我是个‘遮掩更有吸引力’主义者,平时不会乱看,也没你想的那么猥琐。”

    宋时婧开始说服自己相信他……

    算了,算了,小迁这种级别的存在,肯定不会有什么低级趣味。

    宋时婧捂着胸口挪到了门口,开门之后带上了更衣室的门,随手锁住,钥匙拿在了手中……等会还要给老师送过去。

    木迁接过信封,随意的撕开,看了眼里面的内容。

178 回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