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 妹之击 下(2/2)
作者:柳下西门

    朱秀竟然也已经解开了在腋下位置的浴巾结扣!紧紧抓着,如临大敌。

    赶紧再转身,小灵却如影随形的跳动着,两只小手抓着浴巾的两端,突然就是一招‘白鹤亮翅’!

    “嘿呀!”

    “别!”木迁声音带着些着急,小灵那张开的手臂闯入视线,他赶紧闭眼、左手捂眼!

    “捏哈哈哈哈……”

    小灵那如同小恶魔一般得意的笑声,在二楼愉快的回荡。

    浴巾下面,哪里是什么违禁画面,她和小秀各自穿着一身没有肩带的抹胸洋裙……

    哐当!

    这是重物砸在了地上的响动。

    正捏着浴巾两角、进入小蝙蝠姿态的小灵停下跳动,笑声也戛然而止。

    小灵弱弱的扭头,当时就吓得吐了吐舌尖。

    甄妈站在那低着头,仿佛有一股黑暗火焰在凝聚,地上还有正在泼洒的果汁……

    “甄、小、灵!”

    还在捂着眼的木迁心道糟糕,想睁眼又不敢睁开,只能喊一句:“妈,小灵只是在开玩笑!”

    甄妈突然如同沐浴春风的一笑,正瑟瑟发抖的小灵稍微松了口气。

    甄妈温柔一笑:“干得漂亮。”

    木迁:“……”

    好像有什么三观在被颠覆。

    ……

    木迁睁开眼,发现自己妹妹和朱胖子的妹妹都穿着一身抹胸小洋裙跑来跑去……当时,他的嘴角就止不住的抽搐了起来。

    不对,这情况不对。

    甄妈那微笑的面容之下,似乎在酝酿着什么。

    小灵全然没有察觉,还以为妈妈没有介意自己对哥哥的恶作剧……然而木迁已经一眼看穿了真相。

    真相就是:甄妈是很通情达理,而且很知性的,她没有立刻发火,只是因为小灵的朋友在这,给小灵留点面子。

    木迁低头走回了自己房间,继续刷副本,就当刚才什么都没发生。

    而他想给朱秀清除记忆也只能再找机会了,因为甄妈在楼梯口那收拾打碎的玻璃杯,然后就喊着两个小妮子下楼去玩……

    虽然一顿毒打不至于,但估摸着会是一顿臭骂……

    木迁打副本的时候仔细思考了下,觉得让小灵吃点苦头也不错,那样她才能老实下来。

    从暑假到现在,这小丫头有越来越活泼的节奏,已经就快压不住了。

    不过……

    话说回来……

    妹妹这么可爱,而且只是为了逗自己开心……

    硬气不过三秒,木迁就动摇了。

    和朱宿说了两句,打完了这个副本木迁就退出了游戏。朱宿说,好像之前听到妈妈出门的声音,可能是去接妹妹回家吃饭了。

    木迁算了下时间,三分钟之后出现在了楼梯口,小灵刚好送朱秀出门,笑嘻嘻的蹦进了屋门。

    “甄小灵。”

    甄妈坐在沙发上,面容冰冷、目光冷然,还带着一股淡淡的女王气场。

    小灵的笑容顿时僵在了脸蛋上。

    “你给我过来!”

    小灵顿时颤了两下。

    好大的火……木迁都替小灵提了下心。(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手机用户请到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