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冷战的开始(1/2)
作者:柳下西门
    推开小灵的房门,小灵裹着毛巾被缩在床上,看起来小小的Wwん.

    “今天这么早就睡了?”木迁温声问。

    小灵的毛巾被掀开,露了个脑袋出来,轻哼了声,盖上了被子躲了起来。

    木迁无奈的笑了下,推开门走了进来,把她房间的灯随手打开。

    房间还是很整洁的,小灵没有什么小姐脾气,也没乱扔东西什么的。

    小灵的床还是挺宽的,因为小灵太瘦了点。木迁坐在床边,轻轻推了她一下,笑着问:“怎么了?这就有小情绪了?”

    “哼,”通过这声轻哼,不难想象到小灵现在嘴角撅的有多高。

    木迁打趣般说了句:“我家小公主这是怎么了?被母上大人教训了一顿就蔫了?”

    “才没有蔫!”小灵的声音从被子下面传了出来,有些闷闷的。

    “好好好,没有蔫……等会就吃晚饭了,你要不要吃了?”

    小灵掀开了被子,那大眼有点泛红的,看着旁边坐着的木迁。她还是那身小洋裙的打扮,掀开毛巾被之后就跟没穿衣服一样,让木迁有点尴尬。

    “哥……你是不是跟妈妈说的那样,有点烦我了。”

    “傻丫头乱想什么,”木迁捏了捏她的脸蛋,“我怎么会烦你,我家小灵这么可爱。”

    “不是呢!”小灵嘴一扁,“妈妈熊我的时候你都不管我的。”

    木迁无奈的笑了声:“我要开口说话爸妈就容易误会,咱们是兄妹,也到了应该避嫌的年纪。”

    “才不要避嫌,”小灵目光瞥向了墙壁,上面还有几个卡通海报,都是她比较喜欢的魔法少女之类的。

    这小女生任性起来,总归是不太讲道理。

    “如果不避嫌,那不被别人笑话吗?”木迁笑着问了句,“你看,现在咱们都在这个世界上生活,就要遵循这个世界的规则。”

    “什么规则……”

    果然,一扯到这种高深莫测的话题,小灵的脑袋瓜就不够用了。

    “就是规则啊,”木迁声音清清淡淡,“多数人用目光和舆论制定的框架,让这个世界不至于崩坏。”

    小灵顿时入神的思索着,成功被转移开了注意力。

    木迁对付小灵的方法简直不要太多。

    “可是,”小灵弱弱的问了句:“正常来说,不是应该去赞扬那些追求个性的人吗?”

    “个性是不可缺少的,但追求个性的过程中,必须满足三个基本的要素,”木迁语重心长的教育着,“第一是不能影响别人,第二是要有礼貌,第三是不要单纯为了突出个性而去标榜个性。”

    “好深奥哦……”

    小灵仔细想了想:“那,我影响到别人了吗?也没有对其他人没有礼貌呀,再说,我只是因为喜欢……所以才……”

    “你才多大,知道什么是喜欢不喜欢,”木迁捏了捏她的鼻尖,“用个成语就是乳臭未干,还整天在想这些。行吧,下去吃饭了,爸妈估计也准备好了。”

    “不要!”小灵气呼呼的说了句,“我宣布和妈妈进入冷战时期!”

    木迁瞪了她一眼,“真要玩这么大?”

    “嗯!嗯!”小灵坐起来重重的点头,“妈妈已经是阻碍我的大魔王!必须用正义的绝食,去把妈妈征服掉!”

    绝食……

    还正义的绝食……

    木迁揉了揉小灵的脑袋,看着她这么坚定的目光,也就索性点了点头。

    “行吧,那我去吃饭了。”

    诶?哥哥竟然不哄自己耶……小灵眨眨眼,张口想说什么,小手对着木迁的背影抬起。

    木迁转身看了眼,小灵立刻左抬头抱起胳膊,轻哼了声,表示自己现在态度是很坚决的!

    “真不吃了?”

    “不吃!”

    “也好,晚饭就当减肥吧。”木迁随手带上了房门。

    减肥?

    小灵顿时紧张了起来,女孩对这些就比较敏感。她掀开了自己的衣服看了眼……没有肉肉,也没有纹纹呀……

184 冷战的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