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9 也曾在窗外徘徊过(1/2)
作者:柳下西门
    夜深人也静。

    宋时婧和木迁肩并肩在河岸上走着,宋时婧是过来巡查河底处理情况,而木迁是过来打酱油的。

    “会是什么样的组织迫害了任颖父母呢。”

    宋时婧嘀咕着,小眉头皱了起来。

    木迁咳了声:“带身份证了没?”

    “带了……怎么了?”

    “没事,我就随便问问,”木迁看了眼不远处那个名为河畔人家的小宾馆,貌似那边挺有情调的。

    宋时婧继续思索,整理着刚才任兴国交代出的那些情报。

    这些情报已经反馈给了玉姐,只是人类主位面的势力也可以说多如牛毛,任兴国说不出组织的名字、象征、组织纲领、组织目的等等信息,完全无法确定到底是哪家。

    任兴国交代了这些之后,却唯独没有对任颖说一声对不起,但他被除妖师带走之前,对这自己女儿深深的鞠了一躬。

    任颖只是默默的坐在那流眼泪,她比别人想象的还要坚强。

    毕竟是商业精英,还有着从幼小就开始独立生活的心性。

    木迁问任颖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时候,任颖说的那句‘如果可以,请不要让他们夺走父亲的生命……’

    ‘有你母亲消息的话随时通知我,我替你出手一次,不管对手是谁。’

    木迁临走前,那酷酷的背影和话语,注定是要让任颖越陷越深了。

    虽然这些,也只是木迁觉得任颖是朋友,在帮任颖而已。

    对朋友,妖王大人都是很有义气的,尤其是漂亮的女性朋友。

    “啊……”木迁突然满是感慨,“任颖也挺不容易,十二岁就开始接管家业,一直到了今天,还做的有模有样。”

    “哟哟哟,”宋时婧满脸促狭,“怜香惜玉啦?那可是一直追你的哦,是不是舍不得了?”

    木迁给了宋时婧一个嫌弃的眼神,“瞎说什么,我是纯粹为了道义!道义懂不懂。”

    宋时婧除了给他漂亮的白眼还能给什么!

    怎么没看小迁对自己这么温柔过……小小的幽怨。

    那是因为宋时婧没有遇到这么麻烦的事……毕竟任颖现在算是家破的阶段。

    还好,被认为已经死了很多年的父母,现在都还能找到踪迹,起码有了新的希望。

    同学们盛传的,关于任颖家庭的那些流言,估计都是臆测的吧……

    “任颖父亲你打算怎么处理?”木迁问。

    宋时婧摇摇头:“我也不知道,不过有你的那句话在,死应该是死不了。”

    “还是控制一下,这个人现在已经价值观崩塌,离疯不远了。”木迁也有点担心,“别让他再害人。”

    “放心啦,”宋时婧拍着她柔软的胸口作保证,但想起之前在这里发生的事,她还是有些心有余悸。

    “那些水妖倒没事,很弱的说,”宋时婧抿了抿嘴唇,“可那个汲取生命力的雨水,真的好吓人。”

    “恩,那在邪法里面也算是很高深的邪法,”木迁略微皱了下眉,道:“从实力来说,任颖的父亲不可能只是一个无意识的工具,这种高手对于任何组织来说都是不能随便丢弃的资源,你或许可以根据这条线索入手。”

    宋时婧点点头,然后还是有点幽怨的看木迁:“你就对这件事这么上心呀。”

    木迁看她那小委屈的模样,抬手在她的额头弹了下,“人任颖家里都这样了,你还乱闹什么。”

    “好吧,”宋时婧吐了吐舌尖,又嘻嘻笑了声,“我紧张嘛。”

    正在河岸连夜捞衣服的除妖师们,都开始小声交头接耳。偶尔有灯光照耀到木迁和宋时婧身上,这两个小年轻,一看就是在搞对象嘛。

    “这里交给你吧,我回去睡了。”

    “去吧去吧,”宋时婧背着小手,“这里有我,放心的去吧去吧。”

    木迁应了声,两步向前,身影如同空中漫步,路过了一处探照灯的光束,似慢实快的在空中很快消失不见。

    会飞的说……

239 也曾在窗外徘徊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