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 造访(1/2)
作者:柳下西门
    “哥,要不我就把你卖给那个叫任颖的姐姐吧。”

    小灵表情很镇定的诉说着,木迁嗤的一笑,揉了揉妹妹的脑袋。

    看着这个欧式风格的大庄园,还有四处劳作的身影,小灵除了抿嘴挑眉泪流满面之外,她还能表达什么!

    怪不得哥哥说来吃大餐,这里面肯定有大餐,而且肯定还是免费的……

    叮咚,叮咚。

    木迁又摁了几下门铃,里面已经有两位女仆朝着大门口奔跑着。

    本来说是看望病人,不可避免就要破费点零花钱买点东西,不过……小灵现在正努力把手里的公仔往后挪。

    这是她在自己房间精心挑选出来的、几百个公仔中她喜爱程度最低的一个魔法少女……用来送人再合适不过了,上面的标签还没撕掉呢。

    可现在,和宋时婧当初的心情如出一辙,总觉得略显寒酸呢。

    推着自己豪华自行车的木迁都没说什么!

    “哥,我怎么就有点……小怕怕呢……”

    小灵眉头微微皱着,“进去之后可不可以拍照,我拿去给同学们看哦。没想到这里还有这样的庄园在。”

    “好,”木迁满是温和的笑着。

    两个女仆跑过来之前,大门已经缓缓开启;任颖非但没有朝着门外跑,反而是急急忙忙跑向了更衣室的方向,还不断的擦着眼泪。

    “甄先生,欢迎您的到来。”

    “甄先生里面请,我们小姐已经去换衣服了。”

    这两个女仆用标准的躬身礼欢迎着木迁,木迁镇定自若的推车进去,那两个女仆对视一眼,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是该帮这位对小姐来说无比重要的朋友接过车子,还是该就这么让对方进去。

    犹豫了一秒之后,两位女仆喊来了两个保安,这两个男人立刻会意,直接向前扛起了木迁的自行车,在这对兄妹那凌乱的目光注视下,扛着自行车就去了室内停车场……

    “甄先生请进,我们会好好帮您保管车辆的。”

    “啊,哈哈,”木迁干笑着,拉着小灵进了任颖家。

    下次来的时候弄辆四个轱辘的,看这些家伙还能不能扛起来。

    仿佛是听到了木迁的心声,两旁的保安室中冲出了十多名壮汉,集体秀肱二头肌的造型。

    木迁:……

    女仆解释着:“因为最近总是有不安定的事发生,我们调来了许多安保工作人员,负责守卫庄园的安宁。”

    “也是应该的,”木迁开了个玩笑,“毕竟你们小姐身价不菲还这么柔弱。”

    那女仆也是会说话:“如果小姐能得到甄先生的贴身照顾,恐怕再大的困难小姐都能安然度过呢。”

    木迁笑了笑,没多言语。

    另一个女仆犹豫了半路,等木迁和只剩下东张西望的小灵快进客厅门的时候,才问了句:“甄先生,我不知道该不该问……我们之前的女仆长,现在没事吧?”

    “她好像是被那些组织的人给带走了,不用担心,应该死不了,这些人还是讲道理的。”

    木迁把‘死’字说的风轻云淡,那个女仆稍微松了口气,开心的‘嗯’了声。

    推开门,两名女仆低头引着他们进去,任颖穿着素白色的连衣裙、扎着一个小领结、也恢复了马尾辫。

    等木迁他们刚坐下,任颖就背着手,俏生生的跳进了房间。

    如果不是她的眼睛还有些红肿,时间太紧没来得及化点淡妆,估计木迁也看不出她现在的真实心情吧。

    “小灵!木木!你们怎么来啦!”

    任颖跑上来就要‘非礼’小灵,小灵紧张的抬起了双手,低头紧紧闭上了眼睛,手里抓着那个小熊。

    “给你的!不要嫌弃!我们只是平民家庭!”

    瞧把这个丫头紧张的。

    “谢谢!”任颖声音有点发颤,把小熊和小灵一把抱在怀里,亲热的拥抱着……“好久没有收到别人送我的礼物呢,谢谢你哦,小灵。”

247 造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