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不知当讲不当讲(1/2)
作者:柳下西门
    找到朱宿的时候,朱宿正蹲在墙角,默默地刷着手机。

    中午的时候学校大门是开着的,为了带动周边的小饭馆产业链,也有很多同学选择就近回家吃饭,还是比较人性化。

    学校应该是思想自由的乐土,不应该是身体束缚的囚笼。——虽然这是一种浪漫理想主义。

    “嘿,”木迁在旁边喊了声。

    朱宿抽抽鼻子,赶紧站了起来,然后上演魔术戏法,瞬间就呲牙一笑。

    “嘿嘿,快快!师父在上,请受徒儿一拜!”

    他说着就像模像样的对木迁跪了下去。木迁挑挑眉,顺口就说了句:“起来吧八戒。”

    朱宿翻起白眼,一脸幽怨的看着木迁;但朱宿有个优点就是心宽,心宽才能体胖——根本没对木迁提起学校里发生了什么事。

    “咱们去哪?”

    “去一个能磨砺你的地方,”木迁嘴角露出了神秘的微笑,当着朱宿的面变了个戏法,直观展现了下自己的能力。

    他看四周没人,就走到了一颗大树下,随手在树干上一划,动作很自然的在树干上拽出了一件连帽运动衫。

    朱宿一阵目瞪口呆。

    “这能力怎么样?”木迁穿上运动衫,没带帽子,现在还不需要遮掩身形。

    朱宿赶紧点头:“厉害啊大迁!啊不,师父!有这手段,以后直接开个裁缝店、服装店,那直接无成本经营啊!”

    “不错,很有经济头脑,”木迁点点头,“那就教你这个了。”

    “别!别!”朱宿跑上来连连作揖,“大迁你上次不是说教我催眠术什么的……”

    “只要你能考到那些名字,当初我许诺给你的,都算数,”木迁点点头,“现在是额外给你的,毕竟我过几天就转学了。”

    说到这里,木迁转身,拍着朱宿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变海无边,回头是岸。”

    朱宿只能泪流满面。

    “那你还是教我点有战斗力的吧……唉,这日子越来越憋屈了。”

    木迁点点头,“现在他们都在传的事是真的还是假的?”

    “什么真的假的,”朱宿淡淡看天,“我什么都不知道,如有谣言中伤,我肯定会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啊。”

    木迁笑了笑,并没有多问这件事。

    朱宿的心理素质和自我调节能力,和朱宿的脸皮一样,绝对不能被小看。

    “那我就因材施教,你想要战斗力对吧?”木迁边走边说,好像并没有什么目的性。

    这个时候,朱宿也觉得木迁只是想走出学校传授自己这些本领,毕竟学校里人多嘴杂手机多,在路上他们两个散步也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

    木迁注意到,朱宿换了条新裤子,应该是从就近的服装店刚买的,并不怎么合身,有些瘦。

    裤子瘦。

    “就算不能长生不老,也要让我能飞天遁地吧,毕竟咱俩这么熟,嘿嘿。”

    “那给你一个选择,你是要常规的办法,还是非常规的办法。”木迁倒是很民主,什么都让朱宿自己选。

    木迁解释说:“非常规的办法,是值得一些邪法,可以让你快速拥有强大的力量,代价就是别人的生命或者寿命。”

    “别别别,”朱宿当时就怵了……“我就是一个死胖子,胸无大志的,想跟你学点本事装装逼,害别人就不应该了啊。”

    妖王大人嗤的冷笑:“说的就跟你选这个我就会帮你一样,我可不想手上染上普通人的血。”

    朱宿额头挂了两滴冷汗。

    真有这种邪法啊?

    “别动,”木迁突然喊了声,朱宿立刻站住了。

    他们现在走到了他们高中和另一所临近的私人高中之间的‘学生街’,这里有很多文具店、书店、打印店,有很多具有文化气息的老师们出没。

    朱宿和木迁就站在了街头,朱宿突然被木迁喊住,正有点范懵不明所以。

    木迁动作飞快,在朱宿的后脑勺、双肩、背部颈椎的两处部位轻轻一点,朱宿背上立刻出现了一个十字架般的暗金图案。

    暗金光芒微微一闪,就隐入了朱宿的身体。

    “有什么感觉?”木迁问。

    “暖暖的,很舒服……”朱宿抿着嘴,然后忍不住呻吟了一声。

    木迁差点就一脚踹出去,路过的一位头发花白、拿着试卷的女老师,还扭头看了他俩一眼。

    “这个是放在你身体里面的能量转化阵法,能够把你的精神能量,转化成一股股可以加持到你身体中的力量……懂不懂?大概就是这样。”
255 不知当讲不当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