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 逃不掉的命运降临(1/2)
作者:柳下西门
    跟在木迁身后,行走在小镇的街道上,心中想的是密密麻麻少女心事。

    “那个孩子,很特殊吗?”

    宋时婧小声问着,想要打破两人之间的僵局。

    “嗯,”木迁很淡定的点头,刚好走到了一处公园,就朝着附近的长椅走去。

    虽然不知道那个孩子特殊在什么地方,可宋时婧知道自己不能一下都问出来,不然就算木迁不生气,那肯定也会影响木迁的兴致。

    只要木迁肯说就好,不管说多说少,这样对她都不算是见外。

    她只担心木迁会不会生自己的气。

    木迁坐在长椅上休息,拍了拍身旁的空位:“你们检查的有什么结果没?”

    “我听那几位老爷爷老奶奶说,是生气不足,被他体内的什么东西给抽空了。”宋时婧赶紧回答,完全没有半点隐瞒。

    “能看出这个,你找的倒也不算是庸医,”妖王大人撇嘴说了句,宋时婧顿时哭笑不得。

    昆吾山顶尖的医疗科研团队,那也就是人类主位面顶尖的医疗团队了……当然不是庸医!他们除了对各类正常人类的疾病有治疗的手段,更难得的是治疗非正常人类的问题。

    木迁又问治疗的办法是什么,宋时婧想都没想,直接就把‘机械转移生气’的办法说给了木迁听。

    妖王大人都是微微怔了下。

    还是真不能小看人类主位面的科技实力啊。这种科学知识,倒也不全是为了‘宅’服务的。

    “小迁你不是说世界崩坏什么的……有这么严重吗?”

    “啊,随口一说,吓你的。”木迁很淡定的回了句。

    宋时婧捏了把冷汗,然后白了他一眼。

    这种事怎么能随便开玩笑!

    “用几头待宰的猪就能延续他一年的命吗……”木迁继续思索。

    这种技术如果被用在军事用途上,会有许许多多不同的延伸。吸取生气、聚集,大量的生气如果被妖吸纳,就能产生妖力……

    倒是要防备除妖师们借此圈养妖魔,反过来和妖界征战……

    不怕战争爆发会死伤千万,只怕自己到时候不可避免也会被波及,重新做人的计划自然就会受到影响。

    所以说……

    和平万岁。

    “那小迁,小华我要帮他还是不帮他呀?”

    “这个随你们,我不发表任何看法,”木迁很随意的说,“就我个人而言,我并不想让小华落到任何的除妖师组织手中,那样以后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麻烦。”

    “什么麻烦?”小宋同学的双眼中满是天真和单纯。

    木迁看了她两秒,洒然而笑:“没什么麻烦,这些也不关我什么事,你们只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就好了。”

    他说完就站了起来,朝着公园深处慢慢走着。

    “可是……”宋时婧还想说什么,但木迁头也不回的摆摆手,示意她不用多说。

    晕,那到底是帮,还是不帮?

    而且小华到底会惹出什么样的麻烦,完全没有告诉自己嘛!

    只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就好了?

    “小迁竟然也会打哑谜……那好吧,不生气就好,唉……”

    想想自己谈恋爱,竟然比那些追女孩子的男生还要累心,宋时婧也是有点醉醉的。

    为什么她不能是被追的那个!

    明明感觉木迁也有这方面的意思!

    算了,就当自己比他大一岁,就是被他欺负的命吧。——典型的自我催眠和自我安慰。

272 逃不掉的命运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