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浅蓝色连衣裙(1/2)
作者:柳下西门
    提着两袋子家居用品,还扛着拖把、提着水桶、背着一大包卫生巾。

    身上可以利用的部位,除了耳朵没挂、嘴上没叼,其他各个位置已经成功被填满。

    就这,妖王大人表示完全没事,走回家还是小事一桩的,大不了就找个没人的小巷开传送门走人……

    可换了环境刚好趁机让自己稳定下来,还是不要暴露自己的能力为妙,老老实实走回家吧。

    要学会享受普通。

    嗯?木迁眼前晃过了一个人影,又是刚才那个浅蓝色连衣裙的女孩。她正提着一个购物的塑料袋,朝着木迁要去的路口低头走着。

    这个除妖师……

    这种熟悉的展开……

    妖王大人嗅到了套路的味道……

    不过木迁更关心的是,她最后到底选择了哪一袋牛肉。

    ‘奇怪,除妖师会缺钱?不应该吧。’

    妖王大人略有点纠结,然后提着大包小包跟在了她后面。

    对天发誓,他真的不是想跟着这个家伙,只是因为她走的方向,和自己一模一样。

    人行道等红绿灯,女孩还扭头看了他一眼,那是一张有些俊俏但很朴实的脸蛋。

    没有什么妆容,纯粹的素颜朝天,鼻尖小巧眼挺大,不是那种一看就让人很惊艳的女孩,就是那种……

    那种……

    如果喝醉了不小心和她酒后乱性,她要求男人负责,也不会让男人感觉这辈子吃亏……的类型。

    木迁继续赶路,跟在那女孩后面,回家的路前半段竟然完全重合。

    有阴谋?

    本来,他还想过要不要跟在这个浅蓝色连衣裙女孩后面一点,故意站着等一会……但又转念一想,他又没做什么亏心事,干嘛非要躲着这个除妖师?

    开玩笑了,妖王大人横行无数位面,绝对是老司机无所畏惧!

    又过了一个路口,还能看到前面的女孩身影。

    木迁擦了把汗,两大包的东西勒的他手有点疼……忍了,忍了吧,不能用能力,要努力回到重新做人的正常轨迹上。

    一定要和妖、除妖师、神魔鬼怪努力划分界限!

    “你是去那边的公寓楼吗?”

    前面传来了一个女孩的呼喊声,声音有些怯弱,倒是很好听。

    木迁稍微愣了下,抬头看着站在街角的浅蓝色身影。

    她说话的声音文文静静的,纤细的手指指着远处的几座公寓楼,刚好是木迁新家的位置。

    做人,就是要诚实。

    “啊对的。”木迁笑着点头。

    “我也要过去那边,还有两百多米,我帮你提一些东西吧,”女孩小声说着,目光看向了别处,“如果你放心的话。”

    她担心不被人信任吗?

    木迁看了眼她的小胳膊小腿,随后又想起这个看起来应该是二十出头的女孩从那最高的市政厅大厦一跃而下的画面,瞬间就点头了。

    “那谢谢你了大姐,我力气也是快用光了。”

    这个没说错,他这具身体本身的力气消耗的七七八八了已经,因为逛了半天商场,对体力消耗也是十分巨大的。

    女孩像是松了口气,走过来接过去了木迁左手边的大包,里面都是些米、面、油盐酱醋茶。

    啊……手指解放了……

    “谢谢啊大姐,”木迁再次很诚心的道谢,只是这个‘大姐’听起来怪怪的。

    “你是新搬过这边的吗?”女孩问他。

    “嗯,”木迁笑着点头,“昨天刚到这。”

    女孩打量了几眼木迁,然后嘴边露出了温柔的笑,“你还在上高中吗?这么懂事,竟然就出来买家里面用的东西了。”

282 浅蓝色连衣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