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 就是快(1/2)
作者:柳下西门
    “你怎么来了?”

    木迁拉开屋门问了句,站在门口的素清下意识看了眼门牌号。

    情报出错了?

    素清还是在学校时候的职业套裙打扮,小西装里面是黑色的丝质衬衫,套裙之下则是黑色的细丝袜——这是色之高女老师的标准打扮。

    只能说……

    不愧是色之高。

    “先生,我是想来……”

    “我是学生,你是老师,”木迁皱了下眉,“注意你的立场。”

    素清面色有些发白,因为感受到了木迁的些许恼怒,立刻低头说:“我是想过来答谢先、甄同学。”

    “谢我做什么?”木迁面色稍缓,突然感觉自己好忙,放了学还要应对这么多女人!

    嗯,还都是比他大的女人……

    他其实在网吧还没玩够游戏,想回家再玩一会的。

    结果现在既要照顾病人,又来了个烦人的女人……说要谢自己,怎么一点东西都不带!提箱纯奶、买点水果也行啊!

    不懂规矩。

    这要是甄爸突然出现,他该怎么解释?

    ‘啊,小迁越来越厉害了,现在不只是美少女,这种美丽的职场女性都对你有意思啊。’

    甄爸说这种话的时候挠头的动作,木迁自己都能想象出来!

    “小迁你怎么在外面,忘记带钥匙了?”身后传来甄爸的嗓音,就听甄爸笑着问:“家里面来客人啦?”

    素清的面容有一瞬慌乱,木迁额头挂了几道黑线,赶紧瞪一眼素清。

    这个本性应该挺温柔的仙女赶紧低头,“我先告辞了甄同学。”说完她就低头走向了楼梯口,和甄爸擦身而过的时候,还对甄爸微笑着点头。

    “奇怪,感觉在哪见过她……”

    甄爸喃喃了句,但并没有细究;他走到木迁身边,拍着木迁的肩膀哈哈笑着。

    “行啊小迁,到现在不只是美少女,美丽的大姐姐要都对你有所青睐了。”

    看看!

    木迁果然没猜错。

    “很麻烦的一些人,”木迁无奈的叹了口气,接过了甄爸提着的方便袋,随口说了郑琳现在的情况。

    不过为了不让甄爸担心,木迁就说郑琳感冒了,等会可能要照顾她一下。

    甄爸语重心长的教育木迁:“正所谓远亲不如近邻,邻里之间就要互相帮助,尤其是像小琳这种单身的漂亮女性。”

    木迁:“……”

    “不过你也要有点分寸啊,别最后搞得没办法收场,喜欢你的女孩子太多了,也未必是一件好事。”

    这句话让木迁深切的体会到了甄爸人到中年的睿智。

    还有那股挥之不去的酸味。

    “你去那边看着吧,今晚爸给你们露一手!”甄爸撸起袖子,信誓旦旦的走入了厨房之中。

    木迁虽然很想提醒下甄爸,郑琳现在身体虚弱,经不起黑暗料理的攻击力……

    那晚,郑琳家被人送来了一桌丰盛而营养的料理。

    木迁推说,他那个同学家里面是开饭点的,这些都是做重了、客人没要的饭菜。

    清醒的郑琳瞬间就信了。

    可第二天一大早,天还没大亮,木迁和甄爸就被郑琳家里面咚咚的砸墙声吵醒了。

    郑琳正手足无措的站在自家门口,看十多个工人在她家里面各种凿墙、搬电器、贴壁纸。

    有个带着安全帽的胖大叔站在了郑琳面前,递给了郑琳一张名片。

    “您好,我们是‘就是快’装修公司,主打三小时简装、十小时精装的室内装修业务,施工速度和质量,就是我们企业生存的硬道理。”

    几个正在搬东西的工人齐刷刷的站在了胖大叔身后,整齐的做了几个有点羞耻的动作。

305 就是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