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 两大股敌军即将抵达战场(1/2)
作者:柳下西门
    ‘小迁需要我!’

    宋时婧心中回荡着这个声音,轻轻攥着拳头,坐立不安的在昆吾山附属机场的候机厅等待着。?火然?文??w?w?w?.?r?a?n?w?e?n`net

    她倒不是等飞机,母亲的专机已经准备妥当了,她只是在等玉姐的允许。

    就算还没有对色彩之都申请到总部除妖师进驻的手续,可还是有其他办法过去的……

    比如只是去观光,或者伪装身份过去帮总部做调查……她必须要立刻飞到小迁身边!

    都昏迷了!

    虽然宋时婧也有点小怕,毕竟能够把木迁这种存在的高手打成昏迷,对手那要多厉害!

    可爱情!就是要有玉石俱焚的觉悟!

    小宋攥着小拳头,对着天花板默默的坚定内心之信念。

    “宋队长?”背后传来了陌生女孩的唿喊声,宋时婧赶紧松开拳头,面容也保持了冷静。

    她身为昆吾山新起的除妖师新星,当然要有足够的距离感和威严。

    嗯,威严。

    穿着职业套裙、像是谁家小秘书的年轻女孩快步走了过来,眼中还有对宋时婧的小小崇拜,把几个文件夹递给了宋时婧。

    “玉组长给您的文件,这是宋部长给您的资料,还有一份紧急协议。”

    宋时婧充分发扬不懂就问的优良传统:“都是做什么用的?”

    “是色彩之都现在的资料,还有您过去之后的注意事项。”这年轻女孩小声解释着,“宋部长还给您定制了很多装备,都在飞机上请您验收。”

    宋时婧虽然没有表现出多少欣喜,可嘴角还是忍不住微微扬起。

    母亲到底是同意了她作为一个除妖师去闯出自己精彩的人生!

    “宋队长,这些文件中还有总部委托给你的任务,色彩之都名义上虽然是我们昆吾山的领地,但那里有很高的自主性,您的调查如果遇到什么困难很难借助当地的除妖师力量,需以保护自身安全为重。”

    “我明白,”宋时婧面色郑重的点点头。

    竟然还给了自己任务,妈妈和玉姐也真是的,就不能让她安安静静的去找小迁谈情说爱嘛!

    “还有什么嘱咐的吗?”

    “没、没有了。”

    “麻烦你了,我这就去了。”宋时婧转身就要走。

    那小秘书连忙喊:“宋队长,宋部长还有一句话让我转述的!”

    “什么?”

    “请注意安全,遇到麻烦及时给总部求援,现在的色彩之都正混乱……祝您一路平安!”

    “嗯,”宋时婧笑着点头,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并起,在耳旁划过,给了这个女孩一个眨眼的表情。

    年轻女孩扶了下眼镜,唿吸急促,脸上挂着迷之红晕。

    目送宋时婧踏上了登机通道,这个年轻女孩转身要回去复命,但她走了两步就脚步一颤软倒在了地上。

    小宋明显魅力见长。

    ……

    “色彩之都?他竟然在那里露面了?”

    小镇,任颖的庄园,一处视频会议的专用会议厅,任颖面对着十几个立体投影。

    “老板,”一个长相很粗狂的男人低头说着,“如果消息无误,任兴国确实在色彩之都活动。我们这就去色彩之都搜查目标的下落,并且会按照您的要求,活捉回来见您。”

    这是国际上一个很有名的雇佣团队,不是有钱就能请到的,还是多亏了陈少勇那位大叔的人脉。

    这个雇佣团队中也是有高手的,虽然不算太强……

    任颖没有说话,面前的高级料理也似乎失去了滋味,拿着刀叉不断思索。

    色彩之都?

    竟然是在那。

    手指上的戒指在传来温暖的热度,任颖有些出神。

    视频会议中的其他人都不敢说话,这些在外面都是领袖一方商界的成功人士,但在这个即将满十八岁的女孩面前,却大气都不敢喘。
313 两大股敌军即将抵达战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