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 失联的某只(1/2)
作者:柳下西门
    奇怪,这几天宋时婧怎么没打电话过来。

    上课走神作为木迁的日常惯例,已经被各科任课老师所熟悉;反正不管他们怎么点他起来,各种问题木迁都能应答如流,久而久之,老师们也就开始对他放任了……

    不过人生地不熟的,妖王大人也没敢太直接就拿出漫画书。

    他在等几次考试,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老师自然就会对他放弃监管了……

    这种事木迁‘从小到大’百试不爽,他重新做人的十年多的时光,简直就是一部和人类社会教育体系斗智斗勇的教科书!

    话说回来……

    那个笨蛋是不是出去做任务了,怎么一直没打电话过来。

    做任务的时候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也没给她护身符……可俗话说的好,没心没肺的家伙都能长命百岁,她不是短命的面相啊。

    生命力很顽强。

    其实木迁真心觉得,除妖师这种充满了危险和阴暗的职业,并不适合某只刚走出象牙塔的除妖师。

    他猜对了。

    色彩之都边缘地区某个角落中,抱着自己行李箱坐在人来车往的公园门口阶梯上的宋时婧,正用一双对世间充满了灰暗的目光,注视着眼前的这些城里面的行人。

    手机丢了……

    钱包丢了……

    身份证明丢了……

    这就是传说中的三丢啊!

    就剩下一堆文件在旅行箱里面没丢,还好前两天在箱子中的随行衣物找出了几百块,艰难的让她活了下来!

    想起她为什么沦落至此……

    唉,大城市好复杂,刚下机场还没来得及欣赏,她就被一个看起来很乖巧的女孩坑了!

    中途转机,她接到的命令是低调平稳的完成调查任务,顺便去找自己的心上人……飞扑入怀的那种。

    可在机场上厕所的时候,一个拉着旅行箱的漂亮妹子站在了她面前,有些为难的说:‘能不能帮我看下箱子呀。’

    ‘好呀!’

    宋时婧号称除妖师界的‘及时雨小宋江’,急公好义、乐善好施,自己忍耐着就让那个女孩先进去了。

    很快,那个女孩出来对宋时婧笑着道谢,然后主动提出帮宋时婧看箱子。

    宋时婧当时根本没想什么!把背包和箱子往那一放,自己就进去了……当时还很开心的,觉得自己之前的忍耐也是值得的。

    忘记哪个科学家说过:所有排泄都有快感。

    当宋时婧清爽的解决完个人内务走回来的时候,就看着自己孤零零站在那、少了背包陪伴的旅行箱……

    小北风卷了几片黄叶,从她背后悄然划走了……

    划走了……

    好简单就被套路了!

    不是……人和人之间基本的信任呢!

    诚实呢!

    友善呢!

    好歹把手机留下呀!那是母亲刚给她配的新款,有辅助除妖的诸多能力,而且没有她的指纹又根本解锁不开!

    “唉……”

    宋时婧叹了口气,颓然的把脑袋垂到了膝盖上。

    她现在还在机场所在的地区,酒店、旅馆都不敢住,住了很快就没钱了。

    还好自己艺高人胆大,在公园又对付了两天,饭钱还是够的。

    可为什么……

    她可是昆吾山山主的外孙女啊!生活至于这么凄惨吗!

    宋宋的小心脏好疼……

    不行,要想个办法。

    宋时婧今天第三十五次振作了起来,又想起了自己曾经在小镇上的遭遇,那次和现在也有异曲同工之妙。

    虽然这次更彻底,手机证件什么都找不到了!

    嗯……找个餐馆打工?

    被大城市里人骗了的宋时婧心有余悸,直接否定了这个想法,觉得自己的智商……明显不够和这些城里人斗智斗勇的。

    她可是花季少女的说!

314 失联的某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