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4 不简单的甄主任(2/2)
作者:柳下西门
    “三爷爷您消消气,”温羽从座位上做起,扶着这位老人家慢慢坐下,然后抬头看向前方,面色有些冷漠。

    ……

    甄家在色彩之都分部,甄爸洗了十多次脸并喝了口绿茶以后,总算是让自己恢复了清醒。

    并接受了木迁和宋时婧‘绑架’了宋时婧妈妈——那个现在正坐在自家原本没有的沙上的美丽大妹子的事实。

    “行了,”甄爸做了个深呼吸,坐在了宋妈妈对面的沙上,然后低声、很严肃的说:“把这位美丽的女士喊醒吧。接下来,我来,你们两个看我脸色行事!”

    “嗯!嗯!”

    旁边站着的木迁和宋时婧顿时各种点头。

    “对了,”甄爸差点忘记问,“你们搞这处是为了什么?”

    宋时婧咬着嘴唇:“我妈不让我和小迁在一起,想带我离开……”

    甄爸想了下微微点头,“其实我也不建议你们高中就恋爱,毕竟还小……”

    “爸,”木迁这个时候也不能去说什么‘我只是想和这个白天冒犯了自己的女人谈谈’,“其实我们两个现在都很……克制,嗯,很克制,是这位大人物误会了。”

    宋时婧弱弱的看木迁,木迁对她挤眼。

    好吧……这种非常的时刻,她也只能暂时把自己和木迁的事放在一边。

    帮助木迁在甄爸面前遮掩,顺便让母亲消气,不介意今天的事……

    怎么越想越觉得自己想多了……这几个目的哪一个都是难如登天啊。

    “大人物?”甄爸震了下衣领,拿出了自己身为办公室主任的风范,“放心,既然是误会,爸爸替你们解释清楚,估计你们也是被这位大妹子逼的没办法了。”

    木迁:要不要提前通知下甄妈?

    蓝色小丸子的药力好像只能让甄爸爱甄妈一个……这个也算是妖王大人的小私心。

    就算不相信甄爸,也要相信自己的力量产物吧。

    “喊醒吧,”甄爸挪了挪屁股,让自己看起来更威严帅气,又问了句:“你怎么给弄晕的?”

    “催眠,差不多的手段。”

    木迁随口一说,甄爸真的信了……而因为对接下来即将生事的紧张感,甄爸也忘记问木迁啥时候学的催眠了。

    啪,木迁打了个响指。

    宋妈缓缓睁开眼,那如同少女般不用雕饰的粉嫩脸蛋上出现了些许红晕……

    “嗯……”

    这声轻哼……有点**。

    宋妈抬手扶在额头,灵力不断恢复,让她状态也不断好转。

    但她根本不敢大意。

    “你,你是谁?”宋妈轻声问,“你想做什么?把我抓到这……有什么条件你尽管提,但不用想在我这里知道半点机密!”

    她还没看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退到了墙角的那对少年少女。

    “咳!”甄爸提醒下自己的存在,“你好,我是甄浩瀚,是……”

    “暗箭伤人、恃强凌弱,还敢自称好汉?”宋妈喝骂一声就要站起来,但又有些头晕,脚步虚浮,又坐倒在沙上。

    甄爸蹭蹭鼻尖,有点尴尬的解释了句:“我知道是孩子们做的有点过火,但我好歹也是个办公室主任……这件事我觉得我们做家长的该开诚布公的谈谈。”

    “你……”甄妈扭头看向了墙角,面色莫名有些变化。

    情报有误。

    这个神话级高手少年的父亲,好像也不是什么简单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