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中了一种名为大姨妈的毒(1/2)
作者:柳下西门
    一秒★小△说§网..Org】,精彩小说免费阅读!

    大概是两年前,木迁在人类调查研究报告中写过这么一段话:

    所有人的人生是不可能完全平等的。.更新最快

    努力进取和随波逐流,必然会出现两种不同的人生进度;起点的高低并不能决定一路前行的难度,终点都是归于火焰和土地。

    怎么才能证明自己存在过?

    是在人生旅途中绽放的火花?还是在即将落幕的时候心中产生的不舍?

    如果毁灭是证明曾经存在的唯一方式,那可能,唯有结束才是人生得以升华的至理奥秘。

    so,谁还没中二过。

    ……

    “陈欣?称心?”

    宋时婧喃喃着,低头在纸上写下了旁边女生的名字和自己的名字。

    然后她很郑重的站起来,把写着自己名字的纸张递了过去。

    陈欣有点蒙圈……换谁遇到这种情况,当然都会蒙圈!“怎么了吗?”

    “呐,这是友谊的证明呀,”宋时婧言辞凿凿的说着,“那些大人不是都用交换名片的方式建立友谊吗?”

    陈欣愣了两三秒,当她的思维刚和宋时婧暂时切合,就用一种很开心的表情点头用力“嗯!”了一声。

    这一幕刚好被木迁看到,所以妖王大人也有些疑惑。

    难道会是‘如果和异性说话被人看到,就会被同性朋友所疏远’的梗吗?

    自己之前明明还主动和陈欣打招呼,这女孩都避之不及的躲开了……

    算了,和谁做朋友是人姑娘的自由,他也不能因为自己天下无敌就去干涉。

    木迁自顾自的走向了自己的位置,陈欣看到木迁之后立刻低下了头,和宋时婧简单告别两声就跑回了自己的位置。

    怎么回事?

    自己长得太吓人了?

    木迁摸了摸下巴,自我感觉其实还是挺不错的,可能还有点小帅……吧。

    “你和她认识?”木迁问宋时婧。

    宋时婧想都没想就回答了句:“认识呀,刚认识的!不过感觉她好像很怕你的样子哦,你一来她就跑了。”

    木迁手一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之前和她还是提前认识的,我去她打工的店里面吃饭……”

    “怎么了?”宋时婧奇怪的看着木迁,她家小迁也有说话拿不定主意的时候?

    总有一种万事都能搞定的自信,是木迁给她的一贯印象。

    “没事,”木迁摸着下巴不断琢磨,他好像懂了为什么陈欣一直躲着他走。

    是怕自己在其他同学面前说出她在外面打工的事吧……啊,果然是青春期少女微妙的自尊心问题。

    如此一来,木迁也就知道并不是自己被讨厌,瞬间就恢复了原本的自信。

    陈欣和他并没有多少交际,所以他也没太往心里去,只是觉得这样之后稍微放心了一些,并不是他自身的问题。

    这微妙的自尊心,妖王大人现在也有了一些嘛……

    “嘻嘻,”宋时婧趴在靠枕上,侧脸被挤压了下来,在那看着木迁一阵傻笑。

    标准迷妹之笑。

    木迁趴在了手臂中,继续课堂前的酣睡。

    宋时婧丝毫不在意无法得到回应,只是在那笑嘻嘻的看着。

    他们两个的模样,也成为了班里面同学们研究观察的对象,还有很多人拿手机拍下了这幅画面,等出了校门口去各种讨论一波。

    “对了,”木迁抬起头看了眼宋时婧,“你来学校做什么?”

    “看着你呀。”宋时婧回答的十分理所当然。

    木迁瞪了她一眼,宋时婧果断缩了下脖子,然后继续嘻嘻的笑着。

    看着他做什么?

342 中了一种名为大姨妈的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