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 机械战斗体初现(1/2)
作者:柳下西门
    温家议事堂。

    争吵、指责、推诿、污蔑……

    各种各样的负面情绪在发酵,温羽坐在主位上只是静静的听着,对这种模样的会议已经见怪不怪。

    但郑琳还是忍不住爆发了出来,似乎是刚知道了温羽的生活环境,拥有了改变着一切力量的郑琳,终于站了出来。

    她只是一拍桌子,那道蓝色的光束冲天而起,议事堂的男女老少同时静声,一个个骇然的看着这个年轻女人。

    “她是谁?”

    “郑琳?家主!你怎么能把她放出来……”

    “都闭嘴!”

    郑琳的声音满是冰冷,整个议事堂立刻鸦雀无声。

    她的双眼中绽放出蓝色的光芒,逼视着刚才对温羽反驳和针对的每个温家人。

    “其他我不管,从我被逐出温家开始,我和这个家族就没了半点关系,”郑琳突然抬手,隔着十多米,那个刚才还在‘惯例’叫嚣的温老四捂着自己的脖子,直接被慢慢举了起来。

    郑琳冷笑道:“但现在我妹的生命安全被你们威胁到了,信不信我、杀、光、你、们。”

    那种冰冷之下的邪魅,随着她的话语和杀气而绽放盛开的蓝色长发,让在场的几个实力算不错的老人都捂住了胸口。

    妖气,冰冷的妖气。

    说来也可笑,一个自诩传承古老的除妖师家族,竟然被一个妖镇压住了全场。

    后堂中传来了一声带着女性特有温柔的呼喊:“小琳,你怎么了?”

    郑琳的气势一滞,快要收紧的手指松开,温老四双眼向上翻着跌坐在了座位上,捂着脖颈用力的喘气。

    议事堂的主位后面,一名穿着素裙的中年女人被一名少女搀扶着走了出来。

    温羽从主位上站了起来,低头喊了声:“母亲。”

    在场的这些温家人有近半都站了起来,只有那些是‘爷爷辈’的家伙还能在座位上坐着。

    站起来的人齐声喊“主母”,一个个都低下了头,甚至还有之前和温羽针锋相对的几个家伙。

    郑琳却看都没看这个女人,反而是面色有些不快,站在了温羽身后不多说话。

    温家主母用担忧的目光看着郑琳,言辞恳切的问着:“小琳,你这是怎么了?怎么会变成这样?”

    “我很好,不用你担心。”郑琳的声音有些冷硬。

    她不说,温羽也大概知道一些;当年郑琳和郑琳母亲被逐出家门,到后来郑琳母亲出车祸如今一直在昏迷不醒,似乎都和自己母亲有解释不清的关系。

    而自己母亲这几年进佛堂每日诵经,性情也确实比之前温和了很多……

    温家主母看郑琳的时候,目光中有些愧疚,她说:“小琳,当年的事是我不对,若是能有什么可以弥补给你的,我愿意做任何事。”

    “不必了,”郑琳声音冷静了下来。

    啪,啪……

    议事堂的外面突然传来了鼓掌的声响,节奏缓慢而鲜明,像是在打着什么节拍。

    场中百多人的目光顿时挪向了外面。

    阳光在门口照了进来,有些刺眼,所以看不清来人的面容,只能看到一个高个子的男人框架。

    长腿、瘦身、却又充满了力量感……

348 机械战斗体初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