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9 咄咄逼人(1/2)
作者:柳下西门
    会堂安安静静,温家人大多站了起来,有人表情平静,有人面带怒色。

    半分钟前,郑琳身影冲出去,那两个跟在温云身后的女仆几乎是瞬间就有了反应。

    有了反应并不代表能及时拯救,她们两个前冲的速度虽然很快,可比起郑琳还差了几倍!

    电光火石,郑琳出现在了温云面前,温云下意识的想要反击,但手臂还没抬起,就已经受制于人……

    而那两个扑来的女仆,被郑琳甩出去的左手直接拍飞了头颅!

    没有鲜血!

    突然出现了两次小范围的爆炸,伴随着蹦飞的零件,那两个女仆的脖子上蹦出了一条条断掉的电路,扭曲的面孔硬生生的飞出,砸入了墙体!

    而这两个女仆的身体,也冒着电火花缓缓躺倒……

    机械女仆?

    此时有近半人的目光落在了这两个女仆断掉的身躯上。

    抬手,郑琳掐住了温云的脖子,目光中满是冰冷。

    “你要想害小羽,我会亲手杀了你。”

    温云想保持微笑,但面部却不停抽搐着……窒息让他英俊的面容通红,呼吸有些不畅,腿还不断的蹬着……

    这该死的、绝对不能算优雅的身体反应!

    “姐!”温羽在后面喊了声,郑琳轻哼了声,直接把温云扔到了地上。

    那温家主母多看了几眼郑琳,眼底有些许异色,但很快就完美掩盖了起来,在旁边求情道:“小云说了不是他做的,我想他也不会真的去害小羽。”

    郑琳理都不理,再次走回了温羽的身后,多看了地上的‘女仆尸体’两眼。

    刚才她就察觉到了这两个人形东西的异样,似乎并没有生命力,可却和普通人完全没有半点不同。

    有两个温羽叔伯辈的温家人跑过来搀扶起了温云,其中就有那个处处和温羽作对的温家阁老;反正大家心知肚明各自是谁的派系,也就不用多瞒着这些了。

    不过更多人的目光,都放在了躺在地上的两个女仆上。

    “哈哈哈,琳姐你好强,”温云站起来笑了几声,目光逼视着郑琳,“这就是堕落为妖得到的力量吗?我的两个最新型的防护机器人,竟然都挡不住你半招。”

    堕落为妖?

    关于郑琳的事,多多少少温家人都听到了些许传闻,毕竟当日目睹那一幕的并不只是温羽,还有很多温家阁老。

    这件事并不足以让人再次讨论,因为现在郑琳明显还是有理智的,在除妖师的历史上,也曾经出现过这种事。

    让他们更加惊讶的,是那两颗砸在墙中严重变形的女仆头颅,还有地上冒着电火花的两具女仆尸体。

    新型机器人?

    温羽面色有些凝重,而会堂已经开始窃窃私语。

    温云自顾自的走到了主位旁,不过并未直接做下去,像是根本没发生之前的事。

    “诸位阁老,我温云从来不自吹自擂什么,我投资研发的防护、战斗机器人已经随时可以批量生产。”他指着地上的这两具机械,“原本今天想给诸位展示一下,这些机械体不输于b级甚至a级除妖师的战斗实力,不过看来要等下次了。”

    此言一出,不只是温羽、温家主母变了面色,那些阁老同时变了表情。

    机器人?媲美除妖师高手的机器人?

    立刻就有温家阁老问:“这种战斗机械可以量产吗?”

    温云嘴角露出些冷笑:“有钱,什么东西不能生产?如果量产的话,造价比培养一个除妖师的成本低三倍!”

    这才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温羽和郑琳瞬间都被忽略在了旁边。

    温云看了眼郑琳,目光似乎在挑衅。

    郑琳还想动手,但这次被低着头的温羽紧紧抓着手,郑琳也只能哼了声,忍住了脾气。

    签订妖仆契约堕落为妖之后,郑琳的性情和性格产生了巨大的变化;恐怕郑琳都没发现,她现在变得易怒、冷漠,对待人命也变得有些漠视。

349 咄咄逼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