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 奸细,绝对是奸细(1/2)
作者:柳下西门
    站在落地窗前,郑琳注视着外面的花园,只能看到一片灰暗,找不到自己的真实所在。

    灰色的花朵在渐渐凋落,灰色的花匠提着水壶在花园里走动,灰色的……都是灰色……

    冰冷的感觉在郑琳心底泛起,她头上带着的鸭舌帽掉在了地上,柔顺的蓝色长发如同瀑布般垂了下来,可她却紧紧抱着自己……

    抱着胳膊,手掐入了纤细的手臂中,她缓缓蹲了下来……

    冷。

    世间苍凉,结为虚幻之冷。

    冰冷。

    生命默然,生死被漠视后的冰冷。

    郑琳心底翻涌着一股想杀戮的**,这种**在渐渐的吞噬着自己的身体,她总有感觉,自己不知何时,就会被这股杀戮的意念吞噬,失却如今的自我。

    如今变的还不够多吗?

    她甚至对温羽都没了多少耐心,想着用力量让别人臣服,之前的自己似乎已经消失不见。

    ‘主人……我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正在路边烧烤摊等烤腰子的木迁听到了这声呼喊,下意识的看了眼宋时婧,发现宋时婧已经沉浸在了烤肉的美味中不可自拔。

    木迁嘴唇微微张合,但并没有声音在空气中传播,他的嗓音直接在郑琳心底响起。

    ‘变成了什么?暴虐的,嗜杀的,冷漠的,狂躁的妖……对吗?’

    郑琳渐渐的躺在了地上,蜷缩着身体;房间中传来了哗哗的水声,是温羽在洗澡。

    ‘主人……对不起……’

    木迁轻轻的叹了口气:‘妖的本性就是这样,你获得力量的过程太简单,心的强度还不能匹配自身力量……不要畏惧,试着和自己的力量融为一体,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琳姐。’

    ‘主人……我怕……’

    郑琳的声音仿佛带上了哭腔,一如在冰冷的原野上行走的无助女孩,找不到自己的归宿和家园。

    木迁闭上双眼,身上没有半点异样,宋时婧脖子上挂着的除妖铃也没响起来。

    郑琳的背后,一双手在空气中凝聚成型,轻轻的抚摸着郑琳的长发和消瘦的脊背……

    就像是在一个吹满了粉色花瓣的草地,她蜷缩在一个书生的面前,书生在安抚着她惊恐的灵魂……

    “姐姐?你怎么了?”

    温羽的声音打破了这个美好的幻境,郑琳呼吸已经平复了下来,趴在地上微微摇头,那双手已经消失不见。

    郑琳的鼻翼轻轻颤抖着,竟然就在地上趴着睡熟了过去。

    温羽有些担心,可想走过来的时候,郑琳的身周却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蓝色光罩。

    光罩之上,似乎有个小小的狐狸影子……

    ……

    “老板多钱?给您,谢谢。”

    木迁接过几串烤肉,在这里扭头就能看到自己家所在的公寓楼。

    宋时婧拿着两串烤肉小口小口吃着,精神完全放松享受街边美味的她,已经差不多只有萌这个属性了。

    完全没有一名除妖师应有的戒备!

    他们两个也没多少交谈,不过彼此感觉中相处的还是很不错的,有点小甜。

    家门口,几个纸箱子映入了木迁的眼中,宋时婧眼前一亮,拿着纸巾胡乱擦下脸就跑了过去。

    “我的行李吗?真的是!妈妈这次意外的很守信用嘛。”

    木迁此时也已经接受了宋时婧来家里住的事实,也就老老实实过去帮她搬行李去了。

    他心中一直在想着郑琳的事。

    郑琳的这种状况,和他当年其实是有些相似的……不过郑琳是因为他而获得强大的力量,他是自行妖化获得的强大力量。

350 奸细,绝对是奸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