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 整合与计划(2/2)
作者:柳下西门
    再就是——明确合作的最终目的。

    温羽是要保护温家、摧毁温云的野心;任颖是要活捉任兴国,问出自己母亲的下落。

    她们两个这算是一拍即合。

    “那怎么行动?”温羽问出了这个。

    任颖一针见血的问:“温家主现在能调动多少战斗力量?”

    “我是家主,动用家主权限能够调动温家上下所有的力量,色彩之都会进入战争状态。”温羽如此解释着,“但这个状态持续不了多久,如果不能有明确的目标和作战收益,我会被阁老们随时弹劾。”她嘴一撇,“组团弹劾。”

    任颖思索中喃喃:“所以需要很慎重……”

    “嗯,”温羽面色也是很郑重,“常规来说我能调动一批高手,不过消息很容易走漏。”

    她们两个的谈话通过郑琳,转述到了木迁的心底。

    木迁:这两个妹子是要搞个大新闻啊!

    郑琳:嗯!嗯!

    继续听,温羽和任颖在一点点的统合力量。

    温羽是温家家主,有自己的直系除妖师队伍,虽然里面很可能有温云安排的眼线,可战斗力还是有保证的。

    除此之外最重要的力量集团,就是负责色彩之都日常安宁的除妖师——清除者大队。

    也就是郑琳之前呆的部门,温羽也能随时调动。

    除妖师力量是这些,色彩之都的警备力量可以临时调动,必要时可以调动驻扎在色彩之都周围的军队。

    温羽这个金发大波妹,也不愧是温家的家主。

    任颖方面,是蹦擦擦雇佣兵团和陈少勇介绍来的几个保安团,初看和温羽掌握的力量并不对等,但仔细想想,任颖手中的力量,恰好是温羽现在最缺的……

    隐蔽性。

    温羽现在不管是大动作还是小动作,根系在温家的温云一派都能得到消息。

    可任颖有商团做幌子,不断进行商业活动的同时,能派出‘蹦擦擦’雇佣兵团进行搜查。

    “我们搜查需要色彩之都的监控网络。”

    “可以黑进来吗?”温羽如此问。

    任颖先是一愣,随后就明白负责监控色彩之都的温家负责人,应该不是温羽的亲信。

    “可以,我雇佣了一个国际上著名的黑客团队。”任颖笑着说了句,“还有最为重要的一条线索,就是温云名下的资金流向。”

    “资金流向……”

    温羽想了想,随后点头答应了下来:“我知道了。现在色彩之都的整个经济网络,其实是把握在我母亲手中。不过这件事我需要避开母亲去调查,可能要花费一段时间。”

    “具体会花费多久?”

    “三天,大概。”

    “那这三天我会尽量调查出那个神秘组织的落脚点,”任颖端起酒杯,“如果他们在色彩之都有所图谋,可能接下来就是苦战了。”

    温羽端起酒杯和任颖轻轻碰了下,“合作愉快。”

    “嗯,愉快。”

    轻轻碰杯,她们两个刚要喝酒,后面的郑琳突然开口:“两个黄毛丫头还搞的这么庄重。”

    噗的一声,温羽一口饮料喷回了高脚杯。

    郑琳(木迁)说:“寻找任兴国的事就交给我了,不用等三天,事不宜迟,明天晚上你们就准备行动吧。”

    任颖眨眨眼……

    这个漂亮姐姐是谁呀?什么时候进来的?

    蓝色的头发……

    好酷的说。手机用户请浏览m.阅读,更优质的阅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