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9 总要有点反转(1/2)
作者:柳下西门
    “吃红薯,吃红薯……嗝!”

    宋时婧捂着小嘴打了个饱嗝,那两开启了光学隐身系统的车里面,三个女孩同时忍不住笑了出来。.*M

    没半分钟,她们一人抱着一块红薯开始啃,也到吃晚饭的时候了。

    “打听出什么了吗?”驾驶位的女孩问。

    宋时婧拍拍肚子躺在座椅上,幽幽的叹了口气,“那个酒吧的老板娘大概是两周之前来这边的,盘下了酒吧,说是想在这边体验生活。平时没见她和其他人有往来,喜欢穿皮衣有各种名牌衣服……”

    宋时婧身边的女孩也点头说:“之前我们的人跟踪她,她也只是去商场逛了圈,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但仔细想想,这样一个大美女躲在这种地方……”

    “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们,她绝对有问题!”

    几个女孩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了起来,不过话题很快就有点跑偏,因为宋时婧弱弱的说了句:“可我的直觉经常跑偏呀。”

    “嗤……哈哈。”

    “怎么会,要多相信自己的判断,女生都是感性动物来的。”

    果然跑偏了。

    不过她们中还是有理智者存在的,驾驶座的女孩提醒道:“先不要闹,老实点盯着,刚才战术指挥共享过来的地图,目标乘坐车辆离着这边只有三公里了。”

    “嗯,打起精神吧,”有个女孩打了个哈欠,“基本这次活做完,接下来的雇佣期间,咱们就能轻轻松松的跟在任小姐身边玩耍了。”

    副驾驶座女孩:“买包包!”

    小宋身边的女孩:“买衣服!”

    宋时婧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想融入集体的心情:“买肉吃!”

    于是遭到了其他三个女孩集体的白眼。

    时间是下午七点半左右。

    温云和任兴国乘坐的车辆,算是磕磕绊绊了一路才到了被垃圾场附近。因为路上的时候,任兴国似乎在提防着什么,只会一段路一段路的告诉温云去哪。

    等到了垃圾场入口,任兴国要求司机下车,亲自开车朝着垃圾场开了进去。

    温云安然坐在后座上,任由任兴国开着车在垃圾场中兜兜转转。

    “今天紧咬着你的那些雇佣兵是谁派来的?”温云突然开口,“你还有个叫任颖的女儿对不对?似乎你女儿在追杀你啊,任先生。”

    任兴国沉默了几分钟。

    “当我决定为了伟大理想奉献这一生的时候,就已经不在乎所谓的家人了。”

    温云嘴角露出了些许冷笑:“真的吗?”

    “不然?”

    “没事,没什么,”温云伸展了下手臂,“这里会有你的基地吗?”

    任兴国“嗯”了声,并没有多说什么。

    很巧的,温云和任兴国的眼底,都有一丝冷芒划过。

    车开的兜兜转转,在垃圾堆积出的场地中不断的转圈,这地方也是够大,各种小路或许就连这里的工人都记不清楚。

    十多分钟后,车终于停下,在一个废弃的化工坑前。

    “就在这里了。”任兴国推开车门走了出去。

    化工坑,是将一些不可回收的杂物进行化学处理的地方,这里泛着一股刺鼻的气味,废弃的坑中填满了各种垃圾的残渣。

    温云却坐在车上不想下去,手放在装有手枪的盒子上。

    车窗摇下,温云有些警惕的问:“任先生,你该不会是想把我解决了扔到这个坑里面吧?”

    “你想多了,”任兴国走向了化工坑的边缘,慢慢的撸起袖子,露出了左臂和左臂上的机械表。

    心中的安稳感,让任兴国陶醉而享受。

    他终于回来了,回到了自己的主场……一切又再次回到了正轨,计划还是要继续进行。

    资源,他需要资源。

    只要拥有了色彩之都的资源,他就能建立起真正的军队,开启侵略战争,在伟大的神降临之前,奉献上地表的一切!

359 总要有点反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