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 剧情一般都需要脑补(1/2)
作者:柳下西门
    垃圾场的小镇,住宿在这里的工人们都爬到了高处,看着差不多一公里之外的景象。

    当银色飞船还没升起、地底出现声音的时候,这边就听到了相当巨大的动静。

    而当夜幕中出现了冲天而起的光束,人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在网络上各种流传……

    这些虽然足够震撼但还不算什么,而当银色飞船飞出地面,飞到了半空中。

    整个小镇都沸腾了。

    “媳妇!快来看UFO!”

    “拍视频!拍视频!穿网上肯定能火!”

    “我勒个去,真的假的?”

    越来越多的人闻风而来,这些聚集在了小镇上的人们已经激动到有些忘乎所以。

    但接下来的状况,又让人们陷入了莫名的恐慌。

    先是一个蓝色人影横冲向了飞船,但飞船爆发出了一股光芒炽烈的能量光柱,直接将蓝色人影打飞到了天边。

    紧接着,船身周围出现了一个个小黑点机械体战斗群的释放。

    “会不会是保卫地球的护卫队在和外星人干架啊?”

    “咱们要不要去帮忙?”有个热血青年扛起了铁棍,雄赳赳气昂昂的样子也是没谁了。

    在大坑旁边战斗的情形,因为视角的原因,这些人并没有看见。

    而温云在飞船控制室进行的声音呼喊,也因为银罗号自身的技术,并没有传播出几百米的范围。

    这给了小镇上的垃圾场工作人员充分的想象空间,当那边‘平静’的时候,各种各样的讨论声不绝于耳。

    小酒吧所在二层楼的楼顶,那个被宋时婧盯过的皮衣美女,正拿着手机对准了那边的银罗号,毫无惊讶的记录了这些画面。

    耳朵上带着的蓝牙耳机光芒闪烁了下,这个女人摁了下按钮,静静的听着……

    “是……嗯,三号体和他的侦查船已经暴露……我会做好善后的事,如果可以的话,请你们封锁网络上的消息,我们需要隐蔽性……好,知道了……”

    耳机的光芒停止闪烁,这女人也收回了手机,准备转身走回自己的酒吧。

    她眼皮突然一跳,因为一道蓝色光束极快的从天边飞了回来!

    “怎么会!”

    那种从容淡定终于变成了惊讶和错愕,这女人不敢置信的瞪着狠狠相撞的蓝色人影和银罗号……

    没死?银罗号的主炮直接命中竟然没死?这是什么样的存在?

    这也就算了,毕竟银罗号只是侦查团,自身火力有限,主炮的强度也有限。

    看过银罗号所有相关数据的她,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一幕:

    蓝色人影斜斜的穿过了拥有能量保护层的银罗号,银罗号周围的光膜在闪烁中渐渐消退!而那个人影,直接完好无损的出现在了银罗号的下方。

    一拳!

    相对于银罗号的底盘似乎微不足道的一拳!

    却狠狠的在银罗号的下方砸穿了一个两米直径的大洞!银罗号像是一个‘塑料盘子’,被打的直接向上飞起!

    “都去死!”

    冷厉而带着一丝暴戾的呼喊声在空气中流传,这应该是发自蓝色人影,在刚才打那一拳时发出的。

    飞船正中‘备’着的光柱直接崩碎,银罗号上不知是不是还有人控制,竟然很迅速的朝着天空的飞去,引擎全力启动,眨眼就冲过了云霄。

    侦查团强大的不是火力,而是隐蔽性和速度,这个是基本常识,银河帝国也要遵循的常识。

    让要塞去做侦查任务,明显是开玩笑的。

    蓝色人影似乎想要追击,但刚伸展蓝色光翼要加速的时候,却又硬生生的停下了。

366 剧情一般都需要脑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