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 对宇宙的警告(1/2)
作者:柳下西门
    木迁自认学识很渊博,也算是见多识广,知道很多别人不知道的世界真相。

    但他悄无声息的钻进银罗号的舰长室,还是忍不住嘀咕了句:“这个是什么鬼?”

    任兴国趴在那,身体已经没了生命迹象,这应该是人类的大脑吧……

    就算是木迁,也感觉有些稍微的不适应。

    他纵横各种战场,制造过各种各样的死亡,也见过许许多多的画面。可这样一个完整的人类大脑出现在面前,木迁还真是有点难以接受。

    “算了,全毁了吧。”

    木迁也是轻叹了口气,开始想接下来该怎么给银河帝国一点警告,让他们知道自己如今还是存在于这个世界。

    好了伤疤忘了疼,当年那个气势汹汹的舰队,忘记是怎么被灭的了?

    现在可比以前又强了那么一点点……

    眼前的屏幕上,有字样在闪烁。

    木迁这次是真的把眉皱了起来,他看着这个人脑,在犹豫该如何去做,又能去做什么。

    几分钟后,木迁在飞船中部的一个舱室内,收起了一个类似于电脑硬盘的东西,像是在随便乱逛,欣赏着这艘战舰内部的构造。

    “发现入侵……”

    蓬的一声,一台侍卫打扮的机械体直接炸碎。

    但木迁动作停顿了下,目光扫视了眼银罗号内部,隔着层层的阻隔,看到了一大批这种机械体。

    口袋里的这个东西,如果是用地球上的科技,可能很难弄出来吧……

    “这家伙,还没死竟然。”

    木迁看到了温云,脚步一拐,朝着温云走去。

    路上,又遇到了几只机械体,不过木迁这次温柔多了,手指直接对着一只机械体的额头点了下,机械体瞬间破碎,洒落了一地的零件。

    这些零件密密麻麻根本数不清,少说也有上万个,这还是有很多精密的零件和大部分的芯片木迁没有深度拆解。

    他摸着下巴看了一阵,抬手一朝,又一只机械体直接出现在他手边,被他再次点在了额头位置。

    两摊零件,虽然繁多,但却是按照相同的顺序在排列。

    至于木迁是怎么做到的……

    过程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

    接连对比了十多只机械体,木迁已经胸有成竹,然后又开始挑选机械体的外貌。

    “中年、中年……”

    木迁脚下不断挪动,对比着各种机械体的模样,也发现了很多设计的特别漂亮、美丽,身上穿着性感衣服的机械体。

    宇宙航行是很漫长、是很辛苦的,虽然有虫洞跳跃和跃迁装置,但进入这些装置之前也要航行一段时间的……

    那么,在进行星域开荒和远程星域搜查的时候,漫长的航行中,船员们的生理需求怎么解决?

    银河帝国给出了完美的答案。

    超过真正肌肤柔软细滑的合成材料,绿色无污染,弹性极好;

    听从其拥有者的一切指令,身体无任何机械感,完全能够满足如何嗜好的需要;

    可调解的松紧度……

    咳,总之,这些温云和任兴国口中的‘原型机’,实际上是银罗号内部原本就存在的机械体,除了拥有超强战斗力,还能够对拥有权限者提供各类服务。

    端茶倒水洗脚洗衣服什么的,也是不在话下。

    找来找去,木迁总算是找到了一个自己满意的机械体;通过他之前的了解,行动很迅速的直接把这个机械体颈部后的芯片拔了出来。
367 对宇宙的警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