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 可怕的食物(1/2)
作者:柳下西门
    优雅的餐厅,小提琴奏响了飘扬的音符,还有穿着一袭连衣裙、站在落地窗前拉琴的女人,妖娆的曲线和投入的表情,演绎着音乐之外的美感。

    乐手在为三个年轻人演奏,只是三个年轻人的注意力,只有那个男孩在乐手身上。

    遇到漂亮大姐姐当然要多看几眼。

    宋时婧和任颖坐一起,木迁坐在她们两个对面,面前的瓷碗中已经被两个女孩‘争先恐后’的塞满了美味的食物。

    也不用考虑串味的问题吗?

    这里的料理看起来就不便宜的样子,这样是不是有点浪费……

    咔!

    四只、两双筷子突然在他面前相遇,两个女孩的目光在空气中碰撞,迸发出了一道道电火花。

    烟疤推了下眼镜,目光一直在盯着木迁看。

    这个见多识广也算是走南闯北周游了世界的男人实在想不通,到底对面这个少年有什么独特的品性……

    外貌方面只能说中等偏上,能够吸引雇主任小姐的,肯定是内在的内涵了。

    然而就凭自己的雇主,什么样的男生追求不到?有钱、漂亮、能干、聪明、还特别温柔……犯得着跟另一个漂亮女孩一起追这个高中生?

    完全没有半点力量波动的高中生。

    要说自己雇主的竞争对手,烟疤在温家的人那多少听到了消息,其背景之深厚,还有之前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时展现出的超强实力,好像比任颖小姐更出色一点。

    烟疤的审美观中,力量似乎也是考虑的内容。

    这样的两个女孩,为什么要如此迷恋一个普通的少年?

    烟疤又推了下眼镜。

    那这个少年,必定不是寻常人,肯定有什么是他没看到的优点。

    嗯,好好观察……反正接下来的雇佣周期预计不会有新的敌人出现,他这个团长大人闲着也是闲着。

    木迁拿起筷子作势要夹菜,两个女孩赶紧收手,只是各自还有视线余光中的火热尚未消退。

    “你们两个,能不能互相友爱一点。”木迁简直是苦口婆心的劝着。

    任颖优雅的笑着,端起高脚杯晃了晃里面的香槟;宋时婧这次很意外的说了句:“小迁是不是在想让我们两个和睦相处,方便你以后左拥右抱呀?”

    “噗!咳咳!”任颖一阵咳嗦,赶紧去摸纸巾。

    木迁黑着脸夹了块红烧肉放在了宋时婧的碗里,“怎么感觉你这两天变得越来越口无遮拦了?”

    口无遮拦?

    原来的小宋很单纯,单纯到稍微开点带颜色的笑话,她都能把脖子都羞红的那种……

    但现在,小宋同学有走上女司机这条不归路的趋势。

    原来的小宋毕竟是刚从山上下来,还是十分单纯;接触外面的世界多了,总归是被这个肮脏的社会污染了纯洁的心灵……

    大概就是这样。

    “唉,”木迁感慨不已,端起饮料敬宋时婧一杯。

    宋时婧有点受宠若惊,两只手把自己面前的高脚杯端了起来。

    木迁:“宋姑娘,我敬你是条汉子,来干了吧。”

    “啊?哦!”宋时婧的礼数和家教还是很严格的,在传统的文化氛围内,女子上不得厅堂的规矩小宋几个月前还以为是真的……

    但现在木迁这个‘男人’主动敬酒,宋时婧莫名的就有些紧张。

    任颖在旁边奇怪的问了句:“木木调侃你,你都不反驳吗?”

    调侃?

    喝红酒的宋时婧眨眨眼,勐地反应了过来,‘噗’的一声,半口酒水又喷回了被子里。

    旁边的侍应生都心疼这酒很贵的说。

    “咳咳……你才是汉子!”宋时婧瞪了眼木迁,“我可是真的女孩子!”

    木迁深以为然的摇摇头:“我不信。”

    宋时婧挺起胸口,红着脸咬了下嘴唇,“看。”

    “嘻,”任颖被逗乐了,捂着嘴轻笑着,托着下巴看他们两个斗宝。

    木迁撇嘴表示不屑,“没听说过男人吃了药也能长大吗?啊,听说有男生用了劣质的洗头膏,都会有刺激发育。”
376 可怕的食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