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 可怜的娃(2/2)
作者:柳下西门

    跑,赶紧跑!

    朱宿一个箭步冲向了自己的机车,根本不去选择方向,一溜烟的窜了出去。

    他几乎刚窜走,那股白眼中就探出了一只白雾做成的手掌,不过手掌移动十分缓慢,掌心有一个漩涡对准了朱宿。

    漩涡转动,一股莫名的吸力要去拉扯朱宿,朱宿同时感觉到了背后传来的撕扯感……

    那不是对身体的撕扯,而是对身体内部,仿佛是自己灵魂被人扯住的感觉。

    “啊!”朱宿抬头喊了声,因为恐惧。

    他背上突然出现了一层金色的光亮,那股吸力顿时消失不见;朱宿仿佛从水里挣扎出来的溺水者,不管不顾直接把油门加到最大,机车疯狂的窜远。

    十多分钟后,朱宿家。

    朱宿浑身乱颤的坐在客厅沙发上,穿着睡衣的朱秀在旁边弱弱的看着,哥哥这是洗澡以后没穿衣服吗?浑身都是水。

    这是汗……

    那个家伙说什么来着?

    求、求援?疏散?

    到底什么东西?拍恐怖电影呢?这么吓人!

    还有刚才那个大哥,说什么已经死了,死人能跑啊?

    手机,打电话……

    朱宿哆哆嗦嗦的拿出手机,手机拿不稳直接掉在了地上,想去拿,却感觉一阵眩晕。

    “哥你怎么了?”朱秀再察觉不到异常就是智力有问题了。

    她跑过来想去碰朱宿,但朱宿在精神紧张、神经紧绷的状态,身上有一层浅金色的光芒闪动,直接推开了朱秀。

    “妹妹,妹妹你没事吧妹妹!”朱宿连忙问着。

    “哥,你怎么了?”

    “我、我没事,”朱宿抹了把汗,深呼吸,强行让自己冷静下来,“你快去收拾东西,给爸妈打电话,让他们快点回来带你离开。”

    朱秀带着些哭腔的问:“哥?是不是你犯罪了?犯罪了要去自首啊。”

    “犯罪……我犯什么罪我!”朱宿蹲下把手机捡起了来,解锁摁了十多次才把屏幕打开。“小秀啊,你快去打电话,真的有事。”

    手机号寻找,朱宿直接给自己通话记录第一个拨了过去,那是宋姐的号码。

    铃声响起,但没人接听……

    朱宿抹了把脸,十多秒直接挂断,又给通话记录第二个拨了过去。

    “喂?”有点懒散的声音从外面传来,传说中的秒接。

    对方应该是在玩手机。

    朱宿仿佛是听到了天籁之音,“大迁!大迁是你吗大迁!快、快救我!”

    “怎么了?别急,慢点说。”

    “我、我刚才……”朱宿把刚才的事快速简单的说了一遍,然后问:“现在怎么办?报警吗?我、我不知道该干什么了!”

    “别急,你先开门。”

    开门?

    朱宿扭头看了眼自家屋门,心脏都像是要停止跳动。

    电话传来:“算了,我自己来吧,看你吓的腿都软了。”

    咔,反锁的屋门自行解锁,屋门打开,木迁从门口转了进来,手里还提着一杯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