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3 福尔摩斯·迁(2/2)
作者:柳下西门
    大概九千米的可疑路段,经过一处因为修路被凿开的小山,经过一座跨越江水的大桥,这条高速路在这个阶段并没有出入口。

    有个女人手机震动,对木迁欠了下身就走到一旁接电话,不多时就有些面色凝重的走回来。

    “大人,我们刚才追查的这辆货车,刚刚被发现沉在了那条江中,护栏又被撞开的痕迹。”

    木迁揉揉眉心,也感觉到了这件事的棘手;就算他战力超神,找不到敌人又该怎么打?

    “把这辆车期间的录像再看一遍,这次放慢点,”木迁低声说了句,看了眼周围,“再去办几张椅子过来坐,穿着高跟鞋就别久站了。”

    几个女人对视一眼,各自忙碌了起来。

    凌晨一点半,木迁总算是发现了那辆大货车的异常,曾和另一辆货车保持同速路过一处监控地带。

    而锁定另一辆货车,能发现对方在前一段路程时,货箱有个侧门是打开的,但下一段路程中这个侧门已经关闭。

    刚好,开门关门的时间,就是在和前面锁定的那辆大货车‘齐头并进’过的时间。

    木迁:“这辆车的位置在哪?”

    “在这……”有个女人手指点在投影显示的卫星地图上。

    木迁问:“能不能拦下它?”

    “可以的大人,我们这就安排路障。”

    木迁挑挑眉,既然是这样,那他就懒得跑一次了。

    几分钟后,有电话打了进来,说是那辆货车已经被截下,车上检查过后……

    没有发现任何东西。

    嗯?妖王大人似乎听到了什么东西被碾压过的声音,好像是……智商这种有的没的吧。

    木迁直接坐起来,像是想到了什么,“之前那辆货车落到江里的时候,车厢的门是不是打开的?”

    “这里有现场图片……是的大人!”

    “嗯,”木迁嘴角略微抽搐。

    被耍了。

    他闭上双眼,两只手叠在面前,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个画面。

    那辆货车冲出护栏冲向大桥一侧的江中,车厢后门同时打开,几只强壮的妖兽背着精密复杂的高新机器一跃而下……

    江水?

    不,应该是前段的山林。

    鹰妖的飞行速度最快为每小时四百到六百公里,而且接下来可能逃窜的方向是一个广阔的扇形区域……

    对方故布疑阵的功夫简直巧妙到不能再巧妙,但仔细推敲,若是真的在高速状态完成搬运工作,那肯定要花费一段时间。

    但那条高速路侧旁就是向昆吾山的路,那些赶回来支援的除妖师很可能就会发现……

    “大人,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已经走了,扩大搜索范围吧。”

    木迁揉揉眉心……

    术业有专攻,他一个当王的,平时什么时候这么费过脑子!

    等下,有些什么东西是自己所忽略的?

    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