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 怂字怎么写(1/2)
作者:柳下西门
    ‘主人,我回来了。23US.COM更新最快’

    ‘你母亲安顿好了吗?’

    ‘嗯,那边已经没事……我妹出事了吗?’

    ‘不算太大的事,稍后再说,先过来跟我爸问个好吧。’

    于是,阔别了几日的郑琳穿着一身时尚简约的打扮进了这家满是机油味道的电脑店,顿时吸引了几个单身大龄男人的眼球。

    那风衣在飘荡,盘起藏在帽子中的蓝色长发露出了一缕;当那一直低着的头抬起来,旁边的一个大叔传来了一声惨叫。

    “哦吼!”

    是用电动螺丝刀钻到了手指,虽然没出血,但也是一阵绞痛。

    其他几个人笑了笑,就低头继续忙碌了。

    “甄叔好,”郑琳在后面喊了句,林爸扭头一看,顿时开心的打了个招呼。

    “好久不见,小琳你这段时间去哪了?”

    “出差……嗯,出差了!”郑琳轻柔的笑着,走到木迁身旁,很自然撑在柜台上,看木迁在那和年轻的柜员继续讨论。

    见木迁不理她,郑琳还是问了甄爸一声:“叔叔,你们在这里做什么?”

    “买电脑,”甄爸指了指周围,不买电脑在这里还能做什么?

    郑琳笑了笑,和甄爸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其实主要是和木迁在心里交流。

    ‘主人,小羽她怎么了?’

    ‘好像是被取消了家主之位,可能她情绪会有些异样,你等会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

    ‘哦,’郑琳似乎对这件事并不在意,‘她人没事就好。’

    木迁笑了笑。

    郑琳去照顾她母亲之前,木迁就已经决定帮她照顾下温羽,温羽能出事才怪。

    ‘主人,最近是不是出了什么乱子,彩城的最高程度戒备条例已经启动了。’郑琳问。

    ‘你要是闲着没事就去调查一下,昆吾山失窃了一批机器,是能够抽离生物的生命力并定向输送的东西,’木迁看着自己的配置单,心中叹了一口气。

    每个diyer都想拥有一台顶配又酷炫的台式主机,那是追求,也是信仰。

    但这年头信仰都需要用钱来充值,没钱玩个毛线,还是中规中矩弄个中上程度的高配算了,给甄爸省点钱。

    原来叹气是因为这个……

    还以为妖王大人突然正义感爆棚,突然就对人类产生了怜悯之心。

    一切都只是围绕重新做人计划罢了。

    亲情、友情,还有即将体会到的爱情……

    ‘主人,这些东西在彩城吗?’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没去深入调查,’木迁很认真的说了个理由,‘等事情真正即将发生,在前一秒内阻止就好了。’

    郑琳点点头,‘如果温羽没事的话,我会去搜查一番。’

    ‘我怀疑有人是要针对妖界和人类主位面的稳定现状发动袭击,’木迁在心底淡淡的解释着,‘所以才会让你去调查一下,你是我的妖仆,很多我没有立场去做的事,琳姐你倒是有这个立场。’

    ‘嗯?’郑琳有些不明所以。

    木迁笑了笑:‘因为你是从人类妖化的,此时还有人类的特性尚未消除。’

    ‘那……主人呢?’郑琳轻轻的问。

    “就这样吧,发光风扇多给我一两个备用的就好,”木迁把装机单递给了那个年轻人,后者笑着点点头,应该是又能赚点小钱的怡然自得。

472 怂字怎么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