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4 被误会的箱子(1/2)
作者:柳下西门
    回去的路上一片坦途,天空中乌云密布,清理者小队终于被惊动,滑翔翼在各处划过。

    陈少勇开着车,带着甄家的三个成员离开了乌云最集中的区域,这次是真的回家了。

    小姨坐在那边各种流眼泪,泪水不断打着转儿留下,看的人各种心疼。

    可是,身为姐夫必须有姐夫的立场,小姨子伤心的时候,甄爸是绝对不能劝的……容易出事。

    木迁闭上双眼,却在高空出现了一个浅浅的身影,在俯瞰这座巨大的人类城镇。

    半个城市已经被乌云笼罩,乌云阻碍了除妖师们的行动,里面翻滚着巨大的妖气——琳姐似乎玩的有些过火了。

    但除了郑琳之外,妖族的高手半个都没;这些中低级的妖死多少都没事,再生期十分短,根本不算什么损失……

    这里出现大量的低级妖物,八成就是和昆吾山失窃的案件有所关联吧。

    那,主事者在哪?

    木迁想要趁着回家路上,好好寻找下对方的踪迹,最好是一巴掌拍死、或者直接封印在妖界,免得对方干扰自己的做人计划,整天闹得他鸡犬不宁。

    正搜索着,后背被人轻轻的戳了下,木迁立刻睁开双眼,俯瞰视角瞬间散掉了。

    算了,这件事让琳姐去查吧。

    懒妖王成功长线。

    甄爸晃了晃手机,木迁会意,拿着手机看屏幕,略微震动了下,甄爸的短信就发了过来。

    ‘你小姨没事吧?这都哭了一路了。’

    大人果然好奢侈,就不知道用社交软件的。

    木迁手指飞快,‘应该是见到当年的初恋情人了,应该没事吧,她应该会走出来的。’

    ‘唉,我这该怎么跟你妈汇报。’

    甄爸的叹息隔着手机屏幕传到了木迁耳旁——明明就是在后座上的叹息!

    木迁:‘就实话实说吧,不过爸,你跟小姨生活在一个屋檐下,不会有事吗?’

    甄爸:‘别乱嚼舌根,大不了今晚我去找你一起睡,明天就送你小姨离开!’

    木迁:‘嗯,瓜田李下的确实不好。’

    旁边的陈少勇瞄了眼木迁的手机,嘿嘿笑着:“你们爷俩真会玩。”

    “开你的车,”木迁瞪了眼某大叔,眼神中满是警告;陈少勇笑呵呵的耸耸肩,单手抓方向盘,各种潇洒超车。

    小姨像是睡着了,但时不时的依然会抽泣。

    甄爸似乎想找点话题,尴了句:“这天怎么说变就变,也是光打雷不下雨呢。”

    “奇怪,我出门的时候看手机信息,好像今天不下雨啊。”陈少勇也有些纳闷的回了句,嗅了嗅车外吹进来的空气,这个大叔才意识到事情不对。

    木迁突然说:“回去吧,趁着还没下雨。”

    陈少勇露出了思考的神色,点头应了句:“行,我先送你们回去。”

    “今晚玩游戏就好,”木迁看了眼大叔,话中有话,“不要随便出门。”

    大叔咽了口口水,听木迁的话中意思,似乎这件事有点眼中。

    倒车镜中看到后座的两个普通人,陈少勇点点头,继续专心开车,并没有多问半句。

    其实并不是什么强敌压境,只是木迁觉得陈少勇只是一个普通人类的底子、没那么多强大的能力,也没有什么超越常理的力量,和妖物对抗会不会太过勉强。

    也是开始关心这位甘心给他跑腿的大叔了嘛。

    甄家楼下,找了个停车位停车,三个男人开始搬箱子。

    甄爸看了眼在里面的那个银白色、充满高科技质感的行李箱,让陈少勇搭把手提着主机和显示器,自己则把那个箱子拽了出来。

    “还挺沉,这里面是什么?”甄爸嘀咕了句。

    木迁说的挺有道理:“小姨的行礼吧,化妆品什么的。”

    另一边,小姨正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对此并没有否认。

484 被误会的箱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