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3 封闭天地(1/2)
作者:柳下西门
    “主人,这么做不是平白浪费已经不多的战力吗?”

    小镇北侧的山林中,几个人影站在山巅,注视着此时浓烟滚滚的小镇。

    之前妖兽和钢铁之玉大战期间,所破坏的并不只是那所初中,还有其他的建筑物。造成的死伤超过了百多人,但这些还是昆吾山应急处理的程度之内。

    如果伤亡人数再增大,那昆吾山将会立刻进行民众疏散和转移。

    “浪费?怎么会,”古寻龙淡定的笑着,“一次事件过后,肯定能让对方的吸引力落在这边;而当我们在其他地方进行活动,规模比这边大一些,那对方肯定又觉得,我们是在声东击西。”

    几只妖将各种点头,反派语录之关于根本听不懂主人在说什么系列。

    古寻龙:“那接下来,我们如果再次在这边发难,执行真正的计划……会有什么效果?”

    “会有……”有个刚从妖界降临此地的女妖头一歪,“不一样的效果?”

    古寻龙嘴角不断抽动,如果不是上次色彩之都的意外折翼让他损失惨重,他也不至于在妖界喊这些‘次一等’的手下过来充数。

    古寻龙背后有个傻大个骂道:“闭嘴,听着就好!”

    “什么效果?”古寻龙冷冷一笑,注视着小灵的教学楼所在方向,“奇效。”

    几个妖将再次不明觉厉。

    其实这些都不算太重要,真正重要的,是刚才埋藏在了小镇中的‘伏笔’。

    ……

    小镇此时已经陷入了混乱。

    那些原本应该是护卫在小镇周围的军队,因为最近一段时间的调动已经大部分调离此地,此时赶回来不过只能维持秩序、救援受灾的被伤害者。

    而那些在之前的战役中死伤惨重的除妖师,此时也已经没了中队的编制,最大的损失就是他们了。

    可惜,那只妖兽在妖界只要花费些力气就能弄到人类主位面,数量并不算稀少……大概,这就是妖界和此时人类主位面的差距吧。

    钢铁之玉站在那巨大的妖兽身体旁,这只妖兽名为食空,身躯中的每个因子都带着不可见性,所以才能无声无息的对初中直接发动袭击吧。

    “死伤很大吗?”木迁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穿着一身钢铁铠甲的玉姐扭过头;木迁曲指一弹,食空兽的尸体上空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漩涡,那巨大的妖兽尸体瞬间消失不见。

    玉姐身上的钢铁甲衣消退,穿着一身黑色的紧身衣,金色的波浪长发蓬松的垂了下来。

    “玉姐,”抱着昏迷小灵的宋时婧从旁边喊了句。

    玉姐对宋时婧点点头,随后将目光落在木迁身上,“我们怀疑这次的袭击目标是在你身上。”

    “是吗?”木迁不置可否的应了句,低头看着被那只庞大妖兽撞出来的坑洞。

    突然,木迁看向了北山的方向,那边正准备离开的几个人直接蹲了下去,全力屏蔽气息,一动不敢动。

    小宋弱弱的问了句:“怎么了?”

    “嗯?没什么,”木迁收回了目光。

    刚才有一瞬间,他感觉到了对自己威胁的意念存在,但目光所及看到的只是一只老鹰,并未多想。

    北山的那几个人身影渐渐缩入了大地中,渐渐消失不见。

    玉姐:“除了你妹妹,这所学校里的学生都很普通;当然也不能排除是妖兽越界后随机攻击的可能性;但后者概率明显很低。”

    木迁点点头,若有所思。

    有人要对付他?

493 封闭天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