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 一急眼就忘了正事(2/2)
作者:柳下西门

    一个正三角,辐射到了一个标准的圆形区域。

    在这个区域中,小区中熟睡的居民完全放松了身体,侧躺的妻子手臂垂落,而抱着妻子的丈夫脑袋下沉,睡梦中的婴儿突然哭啼,但并没有大人过来照看。

    开车的司机突然趴在方向盘上,公路上出现了一连串车祸……

    医院中,本来等待寿终正寝的老人瞪大眼睛停止了呼吸,身上溢出了最后一丝生命力,钻入了地下。

    一个警察看到了路上倒下的一个个人影,匆忙跑了两步想过去问问怎么了,却无力的倒在了街边……

    这个范围内,数以几十万计的人类同时停止了活动、陷入了沉睡,代表了他们生命力的绿色光点不断汇聚,朝着地面的三个点汇聚。

    草木在渐渐枯萎,饲养的宠物在不安中失去力气。

    “来吧!来吧!都来我这吧!力量啊!”

    古寻龙如同癫狂的疯子,在空中呼喊着、怒吼着。

    三股灰色的气流从三个点缓缓升起,那是纯正的妖气……这三股妖气刚刚升空,就立刻朝着古寻龙汇聚!

    天空中出现了浓浓的阴云,电光闪动、雷声滚滚!

    以闪电为背景,悬浮在空中的帅气妖将,身体被那三股滚滚的灰色气流吞没。

    他在呻吟,舒畅的呻吟,身体渐渐变得凝实,魂魄也渐渐的充盈……

    “重生!这是我的重生!哈哈哈哈!”

    古寻龙的大笑声在空气中远远的传了出去,只是此时方圆二十里内都没有能听见他笑声的人类存在。

    嗯?

    郑琳扭头看着电闪雷鸣的地点,那里的阴云出现了漏斗状,似乎就是在指明位置。

    她刚才有点气愤被一只野兽弄伤了小腿,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

    那个人影、这个声音……是上次逃走的那缕残魂吧。

    区区残魂。

    吼!

    背后传来了吼叫声,灰熊猛地跃起,两只熊爪张开,对着郑琳生猛的拍了下来。

    ‘算了,免得被主人责怪。’

    郑琳嘴角一撇,头也不回的一甩手,一只蓝色的长枪突然出现在了手掌之中。

    那俯冲下来的灰熊就在几米之外,此时已经完全无法改变行动轨迹,只能一声咆哮……

    噗!

    暗红色的鲜血溅出,长枪顶出了一颗还在跳动的心脏。

    琳姐随手甩了下枪杆,灰熊的尸体直接被甩飞了出去;光翼闪动,琳姐冲天而起,手中举着长枪,像是胜利女神一般,冲向了几千米外的古寻龙。

    但几处大厦的楼顶,总共有三四道身影同时跳了起来,就是为了阻拦郑琳而等待了许久的‘合作伙伴’。

    郑琳的目光立刻锁定在了其中一个穿着血红色斗篷的男人身上。

    这股气息……主人的记忆中似乎有些印象……

    魔将?

    翘_臀女神张雪馨火辣丁_字_裤视频曝光!!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baixingsiyu66(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