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 你姐啊(1/2)
作者:柳下西门
    “第二区域压制住了!”

    “家主,昆吾山的高手团已经进场了,在和那只巨大的妖物搏斗!”

    “第三十二区域请求支援,他们那边遭受了大量妖兽军团的猛烈进攻!快支撑不住了!”

    色彩之都的指挥中心忙碌异常。23US.COM更新最快

    温羽刚结束了视频直播,瘫坐在椅子上,眉目间有着莫名的阴郁。

    她清楚知道这么做的后果,也知道自己日后肯定会被除妖师们推到风口浪尖,甚至会有人因此来取自己的性命。

    可她更清楚的知道,如果不去说这些、不去阐述这些,自己根本无法对色彩之都解释。

    就算能解释几十万人死于某种天灾、**,那色彩之都的经济体系会在一夜之间完全崩塌;虽然现在也有巨大的影响,但起码,温羽能让影响降低到最低。

    甚至激发出普通人同仇敌忾的集体荣誉感,还能让色彩之都在历史上留下名字,能让这里再次获得发展的机遇。

    这些,都是温羽在短时间内思考好的。

    虽然之前已经被罢免了家主的职位,但她既然坐在了这里,就会对她的言行、对温家的未来负责不管那些阁老在背后说些什么。

    “对了,家族中的阁老们现在都在哪儿?”温羽突然问了句。

    一旁的助理立刻进行信息统筹,而后这助理面色越来越差……

    此时掌握行踪的三十多名阁老中,有十八人已经到了安全的大后方,还有几人在这里忙碌着,只有七八人在各处战线肩负起了各自的责任。

    “临阵脱逃了吗?”温羽冷笑了下。

    她是家主,所处的位置是温家的古宅附近,也是色彩之都的中心区域。

    而其他人呢?

    只有七八人在坚守战线……

    “把那些逃走的阁老名字通报全族上下,然后发出家主令,凡是离开各自岗位的阁老,族中待遇降低一级。”

    “是,家主。”那个女助理立刻执行温羽的命令,也是有些义愤填膺。

    平日里那些口口声声说站在自己这边的阁老,此时反而是逃的最快的那批;而自己的母亲,也算是阁老之一的上代家主遗孀,此时也处在了安稳的大后方。

    温羽有些疲惫的叹了口气。

    她管这些做什么?算了,就当是替母亲背锅吧。

    虽然之前出现了那种丑事,温羽心中难免有些愤慨,但愤慨之后则是浓浓的无力。

    如果母亲希望再次得到爱情,那大可以光明正大的去恋爱、去和男人约会相处;但不是这样,偷偷摸摸的,还是在佛堂旁的寝室中,做出这种苟且之事。

    在温家这种传统思想浓郁的古老家族中,温羽的母亲已经注定要守寡一辈子。

    但温羽甚至想过,几年前就想过,当她坐稳温家家主的位置后,就给母亲一次去选择生活的机会。

    女人不应该被当做生育工具,这是温羽当年暗下的决定。

    然而……她到现在别说坐稳家主之位了,之前还被罢黜了一段时间,因为出现了大规模的妖族袭城,又被那个女人匆忙安放到了家主的位置上。

    当她是玩具吗?

    还是那种随时可以拿起来,也随时可以扔掉的棋子?

    “姐姐呢?”

    温羽喃喃了一句。

    嗡!嗡!手机刚好震动,温羽拿起手机接听了下,目光自然是放在了屏幕上。

509 你姐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