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 山主当死(1/2)
作者:柳下西门
    美丽的精灵挥舞着五彩羽翼,直接朝着高空飞去,像是要离开这个浑浊的世间。但强烈的电光斜向上追赶,宋时婧的身影直接出现在了郑琳前路。

    提起雷电长剑,宋时婧怒斥一声,对着郑琳的眉心点了下来。

    虽然早已经知道这是当初和她、和木迁一起散步的美丽女人——从木迁口中得知;虽然也听出了木迁话中的意思,说这场灾难并不是郑琳引起。

    但需要那么多理由吗?

    这是妖啊。

    这是需要斩杀的妖啊!

    威风凛凛不可侵的女雷神在上,挥舞着幻光彩色光翼的郑琳在下,郑琳手中抓着那把之前用过的长枪,不过现在这把长枪上有复杂的花纹,似乎也更加坚固凝实。

    光影闪烁之间,两人狠狠的碰撞在一起,冲击波横向荡开。

    长枪架住了雷电长剑,但两道雷电直接劈砍在了郑琳的肩头;郑琳身上的光芒闪烁,那两道雷电并没有留下半点伤痕,虽然也是打的她身体不断摇晃。

    冷哼一声,郑琳突然横向冲锋,宋时婧直接施展还没运用熟悉的雷电挪移,又是一道雷龙张牙舞爪的扑向了郑琳的背影。

    “上当了,小傻瓜,”郑琳的嗓音带着一种天成的魅惑;身影诡异的出现在了原地,扑出去的只是宋时婧。

    幻术!或是类似于幻术的妖法!

    羽翼颤动,郑琳直接冲向天空,但天空中还站着一个老人,那是昆吾山的山主。

    宋时婧的雷电挪移虽然无比迅速,可缺点也很明显,就是无法更改转向,而且一次冲出的范围也有点遥远,瞬间就到了百多米之外。

    雷光中,宋时婧扭头看向天空,似乎预感到了什么。

    而小镇的家中,木迁的眉头也皱了起来,也是有了些预感……

    那个站在了高空中的老者,还有毫无畏惧直接迎上去的郑琳……怎么看,都会出问题的样子。

    果不其然。

    郑琳举起长矛,昆吾山山主高举双手,双手正上方出现了一把巨大的光剑,就如同电影中那么酷炫,几十米长的巨剑对着郑琳直接砸了下去。

    之前一直辅助昆吾山山主的几个老人也在远处准备出手,只是他们一时间有些来不及追赶,也和宋时婧望着这边……

    光剑斩落,剑尖那看起来如同蚊虫的郑琳却爆发出了炙热的光芒。

    日光中,流光幻彩的羽翼颤动,郑琳的身影突然加速。

    长枪的枪尖直接顶在了光剑的剑尖,那巨大无比的光剑却如同绣花枕头一般,从中间直接裂开,片片破碎!

    三连闪!

    郑琳的身影鬼魅无比,手臂不过是向后收缩、聚力蓄势的功夫,身影已经出现在了昆吾山山主的面前;她嘴角的冷笑带着些嘲讽,一枪贯胸!

    “外公!”宋时婧的呼喊脱口而出,立刻施展电光要冲向那边。

    但被长枪贯胸的昆吾山山主嘴角却露出了些释然的微笑,身体猛地向前,在郑琳不敢置信的目光中,一只满是褶皱的大手摁在了郑琳的额头。

    怎么会……

    难不成,昆吾山山主知道自己的速度无法拼过郑琳,又不能放郑琳离开,故而用这种方式直接擒住郑琳?

    不,不是这么简单。

    昆吾山山主应该有实力也有办法拖延住郑琳,但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昆吾山山主直接用了以命搏命的办法;诚然如此做很有效果,可总归是让人无法想明白的……

    “山主!”

    “山主大人!”
519 山主当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