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这才是热爱与敬业(2/2)
作者:柳下西门

    小灵点点头:“哦,那就好……她没事就好。”

    木迁反而愣了下,回头看了眼自己的妹妹。

    她知道朱秀被妖附体的事了?应该不会,朱秀被妖附体,应该是在小镇初中被破坏的时候;小镇初中白天被破坏,凌晨的时候朱秀行动,当时就被木迁捉住了,小灵没有接触的机会才对。

    应该是自己想多了,小灵平时大大哈哈的,应该不会观察如此细致。

    “哥,小宋姐姐的样子变了呢。”

    “你怎么知道那个是她?”

    “哥当时不是也被吓到了吗?”小灵歪着头问,“还冲到电视前面抱着电视呢。”

    木迁尴尬一笑,发现自己今天状态有些不太对,总是会多想什么。

    “上来吧,”木迁拍拍车后座,爬到了坡顶,也跨上了自己的合金车身全天窗座驾。

    小灵总算是露出了带着甜味儿的微笑,坐在了木迁的车后座,两人朝着小镇初中的方向赶去。那里,有负责救援的军队和施工队,已经连续二十多个小时没休息。

    但能救出来的,只是受伤的,木迁之前都已经救了出来。

    没救出来的……也就只能祝愿他们,来生去一个安宁的世界吧。

    “哥,你还没回答我,为什么小宋姐姐的样子会变化呢。”

    木迁笑了笑:“你知道什么是前世今生吗?”

    “知道呀,好多电视里都是这么演的耶。”

    “嗯,她觉醒了前世的力量,融合了前世的部分灵魂……她前世明显比她要美丽一点,然后系统通过对比,发现她前世比较可爱,就把她遍成了她前世的样子。”

    “喔……好厉害!”

    然后,系统是什么鬼?

    反正小灵大大咧咧的也不会在意这些细节,就不必多关注了。

    单车的车轮慢慢转动着,像是年华如水的溜走,也像是时钟的指针在加速旋转。

    视频是可以加速和慢放的,但人生不行;痛苦的时光不能加速通过,开心的瞬间也无法慢放多停留。

    只有匀速往前走,这才是命运对所有人的公正。

    而命运对所有人更公正的地方,还体现在工作方面不工作就没钱吃饭,这是很浅显的道理。

    所以,就算外面很乱,就算有近六分之一的城区被战火毁灭,但色彩之都的中心区域,早上的时候已然恢复了秩序。

    街上有许许多多巡逻的警察,路上时而开过几辆装甲车,街边商店也有六成正常营业,还有的店家打出了‘老板和老板娘跑路了,清仓大甩卖’的标语。

    起码很应景。

    市中心区域,距离一家医院比较近的理发店,几个理发师和几个洗发小妹正躲在角落里……看手机。

    屏幕上,不断反复播放着被那些剪辑大神剪辑出来的片段,是关于雷女神的。

    女雷神的称呼不太好,那意思就是还有‘男’雷神?男女雷神是一对吗?这个称呼明显不符合男人们对女神的预期。

    所以已经被改为了‘雷女神’。

    店门被推开,穿着连衣裙的女孩走了进来,在门口喊了句:“能理发吗?”

    “能……”几个理发师抬头一看,瞬间愣了。

    有个哥们低头看看手机,再抬头看看门口,低头看看手机……又抬头看看门口……最后咽了口口水,“能!快!请进!里面进!我们马上喊我们创意总监出来!”

    “不用,帮我简单剪短一些就好。”

    宋时婧低声说了句,自顾自的坐在了镜子前面,看着自己那如同瀑布一般的乌黑长发……

    不属于自己的,并不能一直带在身上。

    混血女主播直播后忘关摄像头 私_生活视频遭曝光!!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meinvmei222(长按三秒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