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 小小花仙子(1/2)
作者:柳下西门
    小灵的上学环境比较艰苦,下课靠一台闹钟,上课基本靠吼。

    “上课了啊!”

    “都回来上课了!”

    “哟吼吼!”男生们跑着去了教堂那边。

    几个打牌的女生赶紧收拾好纸牌,“诶,小灵呢?”

    “小灵!小灵!”

    “啊,我在,来了!”小灵的声音在斜上方传来,几个女生抬头一看,就见小灵急匆匆的从上面跑了下来,两只小手背在了身后。

    “你跑哪去了?”

    “哦,我上去看看风景……看风景,嘻嘻。”

    小灵虽然回答的有些漏洞,但几个女孩也没多想什么,一起手拉手回教堂上课了。

    本来成绩就算太好,小灵选座位的时候选的就是比较靠后的位置。

    回到课桌旁她明显松了口气,正襟危坐、两只手很标准的叠在面前……

    奇怪,平时都是低着头发呆的小灵,这次竟然如此的‘积极’,似乎是唯恐被别人注意到自己。

    然而越是如此,班上的几个男女生就越多看她几眼,这让小灵相当紧张……

    桌膛中突然传来一声:“阿嚏!”

    本来就无聊的课堂,近半同学看向了小灵;小灵紧张的耸其肩膀,尴尬的笑着,小手捂住了自己的鼻子。

    “啊……踢……”

    周围的初中生们一个个歪头。

    为什么感觉两次打喷嚏的声音相差那么远……

    老师咳嗽了两声,同学们赶紧收回目光,继续回到了之前假装听课,可能是在低头玩手机的模样。

    突然又是一声:“阿嚏!”

    小灵这次反应快多了,直接捂住自己的口鼻,同时左手伸入了桌膛。

    “甄小灵同学是不是感冒了啊?”课堂上的生物老师温柔的笑着,“在这里记得多穿件衣服,条件毕竟不如咱们学校的好。咱们讲到哪了?细胞的结构……”

    小灵稍微松了口气,感觉自己衣服都被冷汗打湿了。

    在桌膛中的小手仿佛是在摁着什么……

    小灵偷偷的看了眼桌膛,里面有一双小小的眼睛,正满是惊恐的眨啊眨。

    “嘘,”小灵做了个噤声的手势,那双小小的眼睛的主人赶紧点头;有些许花粉的粉末掉下来。

    小灵把粉末拿到手中看了眼,放到鼻子面前嗅了嗅,好香……

    然后,头好晕……

    这股奇异的花香不知怎么让小灵头晕目眩,脑袋有些沉沉的,慢慢的朝着桌面趴了下去。

    铛铛!

    小教堂内安安静静,同学们扭头看向了小灵的方向,结果发现小灵竟然趴在那眯着眼、红着脸,没什么声音的嘿嘿笑着,让这些家伙都有点发愣。

    “咳,”老师站在一般都是神父站着的小台子上咳了声,同学们再次‘专心’听讲。

    背对着教堂的神像,在讲述现代科学所阐述的生命构成……不知怎么,这个画面略有些搞笑。

    好吧,这座教堂平时的时候是给小镇上的年轻人婚礼准备的;只是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外出打拼,在这里能承接婚礼的机会小了很多,现在也开始接教育私活了。

    “细胞核是大部分遗传物质储存的场所,遗传物质是什么?哪个同学来说一下。”

    老师看了眼明目张胆趴在那的小灵。

    初中不比高中,初中的老师们习惯了学生们尊重和关注的目光——学生们年纪偏小都好吓唬,一般不敢明目张胆在老师眼皮底下违纪。

    这不,甄小灵同学就被抓典型了。
536 小小花仙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