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 小灵的忧心(1/2)
作者:柳下西门
    其实木迁说这件事的时候并非只是抱着玩笑的心态,而是原本就一直有这么考虑过。

    “这本书你们拿去好好钻研,然后制定一个全面改革的章程出来,妖界,不能再继续荒蛮下去了。”

    说白了还不是为自己以后离开人类主位面之后还能继续宅找借口!

    而且妖界的种族如此多、各种意识形态千奇百怪,如果出现人类主位面的社会形态,那肯定会有趣的多。

    十二名老妖一度感动到老泪纵横,木迁温声鼓励了他们几句,这些老妖恨不得立刻就用这条老命去达成王的伟大理想。

    木迁并未多说,只是让他们退下去,自己接下来还会继续闭关。

    说是闭关,当然就是赶回去了。

    “王,”老山羊长老连忙建议:“还请王不要再离开我们。”

    “我还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木迁面容很严肃,“我在这里,不在这里,其实都不影响妖界的运转。而这次现身,妖界各处的动荡应该会平息下来,你们接下来要做的,是把各地居心叵测的大妖分而化之。”

    这些老臣对视一眼,声音都带着些苦涩。

    他们能怎么办?妖王陛下铁了心做甩手掌柜……

    “王,人类主位面实在是太过危险了。”

    木迁摇摇头:“如果有能威胁到我的敌人,在哪不是危险?”

    这句话确实是让人无法反驳,就如同木迁的力量,让人无法有半点违抗他意志的资格。

    这些老臣也只能领命而去,捧着木迁写下来的人类调查研究报告,就如同捧着一本珍贵的宝典。

    很快,这空荡荡的大殿静悄悄的。

    木迁抬手做了个手势,一根根石柱从地面升起,形成了一座巨大的圆环,将王座完全包围。

    这样,十二长老可以平日里在这里议事。

    上次铲除的那两个长老虽然也是妖王殿长老,但并非是真正核心的这十二位老臣;因为这十二位老臣算是木迁的直系权势力量,如果都背叛,那木迁这个妖王做着也没意思了。

    殿外,聚集而起的无数妖兵朝着四面八方散去,临走的时候对对着妖王殿跪伏行礼。

    “哥,”小灵赞叹的问着,“你真的跟皇帝一样……这里是妖界吗?就是,除妖师的敌人吗?”

    “你不也是公主了?”木迁笑着捏了捏小灵的鼻子,“这里就是妖界。”

    小灵咬了下嘴唇,有些犹豫的问:“那,哥你有一天会毁灭人类吗?”

    “不会吧,除非他们做了不可原谅的事。”木迁很淡定的回答着。

    小灵头一歪,弱弱的问:“可是,故事里的反派大BOSS不都是以毁灭世界为己任,以灭亡文明为目标……的吗?”

    “去,我怎么就成反派了!”

    “妖王陛下呀。”

    “我力量很邪恶吗?看小说看多了你,”木迁抬手画了一个七彩的光幕,一点点七彩的粉末在上面飘落了下来。

    小灵顿时沉醉其中,伸着小手去接这些粉末,眼中满是赞叹。

    木迁笑着问:“回去吗?”

    “再玩一会吧……没事啦,爸爸妈妈反正都担心这么久了,不在乎多几分钟。”

    “你是怕回家被骂吧!”

    “嘻嘻,哥你会罩着我的对不对?”小灵跑过来抱住木迁的胳膊一阵撒娇,木迁也拿她没办法,只能摸了摸小灵的脑袋。

    坐在白玉座上,木迁目光之中带着些复杂。

    “小灵,如果……我是说如果,有天你见不到我了,会怎么样?”

    小灵抱着木迁的小手顿时紧张的抓紧了些,把自己蹭到了木迁胸口;这次木迁没推开她,反而默许了这种超过了兄妹感情的亲近。

    其实,木迁也清楚的吧……
551 小灵的忧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