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 小宋给的选择题(1/2)
作者:柳下西门
    日上三竿,秋老虎今天发威,街道上的阳光有些刺眼。

    小镇被重兵包围,而通过各种交通工具赶来的除妖师高手,一堆又一堆,在小镇临时建立起的会议场所不断紧急磋商。

    现在,他们面对着挑战,来自古老敌人的挑战。

    思路很简单,只要人类主位面有人能够走入被一重重力量保护的小楼,就能和那位妖王大人谈判。

    而被视为未来除妖师最强者的雷女神,现在不幸成为了那个妖王的俘虏。

    半日期限,已经过了大半,而通过不知多少次尝试,除妖师们也已经摸清楚了他们现在要面对的困难。

    很简单,A级除妖师能坚持走到院门,AA级除妖师能勉强走入甄家的院中……

    妖王大人的意思很简单,想要和他谈判,必须是神话级别的高手。

    而人类主位面的除妖师们现在都在紧急磋商,有不少人认为,这是妖王大人想诱杀人类主位面中对妖王产生威胁的高手,所以神话级的高手尚未露面。

    但时间不断逼近妖王大人所设定的时间限制,虽然还没进入倒计时,但现在这些除妖师就像是守在了一颗能毁灭世界的超级炸弹旁,这颗炸弹随时有可能爆发,那种心理压力,对知情者是绝对的煎熬。

    A级之上的除妖师才对这次的事件有知情权。

    “谈判,我们必须安定下心思和对方谈判。”

    “就怕这件事没那么简单,上次出现的妖界传送门,一次就是十二座!”

    “但你们忘了吗?那两次威压……现在基本确定就是这位古老的妖王弄出来的,灭了我们根本就是小事一桩!”

    “别灭自己的志气,涨他人的威风啊!不过话说回来,妖界的妖王竟然隐藏在你们昆吾山的地界,啧啧,这里面莫非有什么见不得人的PY交易?”

    “说话注意点!我们昆吾山行的正坐得端!”

    “好了好了,赶紧商量该如何做吧。”

    一群坐在一起的各大势力的代表还有闲心吵架,也能看出人类主位面在缺少了妖界压力‘放纵’这么久之后,内部已经混乱不堪到了何种地步。

    和外面紧张的氛围不同,甄家里面倒是挺轻松的。

    宋时婧此时坐在沙发上,愣愣的看着一旁的厨房,甄妈和任颖忙碌着午餐,像是没看到外面的情形。

    而外婆则和小灵在一旁看电视,只有木迁坐在宋时婧对面的位置,和宋时婧对视着。

    木迁剥了个橘子,递给了小灵;小灵很机智的掰开,送给了外婆一半。

    甄妈和外婆,是看不到外面发生什么事的,只觉得这是一个普通的早晨,而木迁又告诉了她们暂时不要出门。

    宋时婧面色已经恢复了很多,又拿起木迁的手机对着屏幕看了眼,手指摸着自己的脸蛋。

    “小宋姐姐你怎么了?”小灵在旁边问,“哥哥手机的解锁密码是1452呀。”

    木迁:……

    “没事,”宋时婧看着木迁,把手机放下,并没有打开,“你俘虏了我吗?”

    “不算吧,你昏迷在外面地上。”

    外婆和小灵同时没了动静,都在侧耳听他们两个在说什么。

    宋时婧指了指窗边:“去那边谈吧。”

    “不用,事无不可对人言,”木迁打了个响指,两人的交谈从用空气传递声波的方式,变成了心念之间的交流。

    说好的事无不可对人言呢?

    也对,木迁从来没说自己是君子,这种隐秘的事办了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宋时婧看着木迁,目光满是复杂,“你不是一直心念我之前的样子吗?为什么要把我变回来。”
559 小宋给的选择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