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气话谁不会说(1/2)
作者:柳下西门
    <!--divstyle="color:#f00">热门推荐:

    宋时婧给木迁的问题,其实是一个无法回答的问题。

    两边如何去选?那只是在不同维度中的同一人,让木迁去选择的并非是两个女人,而是一个女人的两种不同的人生和阶段。

    两人对视着,小灵和外婆以及那台画面不断闪动的电视机,都像是流光幻影。

    一眼千年。

    “我答不出。”木迁的声音在宋时婧心中响起。

    宋时婧的笑容有些凄婉,“果然,我只是一个替代品吗?我也无意纠缠你,只要你给我一句决绝的话语,我会从这里转身离开。从今以后,我会为我自己、为我的理想去活。”

    木迁思索了少许,摇摇头,“如果我遵从本心,这也做不到。”

    “这也做不到,那也做不到,”宋时婧突然站了起来,神情有些激动。

    其实从刚才就无心看电视,一直关注着他们两个的外婆和小灵,此时都弱弱的看着这位美丽的少女。

    厨房中的任颖扭头看了眼这边,抿了下嘴唇,继续帮甄妈忙碌了。

    现在不是她的故事,她很自觉的不会去多说什么,也不会趁机诋毁宋时婧什么。

    对于竞争对手,不管是爱情上的还是商业中的,任颖都会给以足够的尊重,这也是任颖能够凭借韶华岁月就搭建起如此商业帝国的一大原因。

    个人魅力吧。

    宋时婧和木迁那边没声音传过来,但任颖稍微推测也能猜到两人大概在说什么。

    之前的事她目睹了些,聪明如她差不多明白了木迁、宋时婧如今面对的矛盾。

    在任颖的理解里,木木是妖王,宋时婧是除妖师,这就是无法调和的矛盾。而且宋时婧出现之后,木木对她的好感明显比一直有些死缠烂打的自己要多一些。

    身为除妖师的立场,在倾轧少女那种单纯的思恋……这种痛苦,任颖虽然无法体会,但却能感觉到的。

    旁边的甄妈小声问:“小颖,他们怎么了?”

    “有些小事吵架了吧,”任颖勉强笑了笑,“我也有些不知道呢。”

    “那小颖你老实和阿姨讲,你喜欢小迁对吗?”

    任颖瞬间脸红了,平时雷厉风行的女董事长,现在半句话都说不出,“我……我只是……”

    “好啦,阿姨是过来人,也不会去干涉你们年轻人的事。”甄妈很开明的说了句,“阿姨只是感觉呀,你性子好像是太温柔了些,而且这么懂事,要是能有你这样的儿媳妇,阿姨肯定会笑开花呢。”

    如果不是这么多人在,任颖估计就要‘嘿嘿’的笑了。

    能得到未来婆婆的喜爱,对她真的是相当大的鼓舞。

    然而……

    “可是小颖,”甄妈看了眼时间,计算了下正在煲的汤什么时候关火,“如果自己喜欢就要去努力争取,小迁很有主见,阿姨也不能在这件事上多说什么。”

    “谢谢阿姨……其实,只要他开心就好,我没事的。”任颖低着头。

    甄妈眨眨眼,本来还想让这两个女孩子相斗、互相拖延,等女儿长大了再坐收渔翁之利……不能再想了,再多想就人设崩坏了。

    开个玩笑发,其实甄妈只是觉得任颖的性子太过柔弱,想劝她两句,鼓励她一下。

    其实越是性子柔弱、在感情中不断去付出的人,越容易被对方忽视。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这是甄妈很早之前就喜欢的歌词。

    “我,我去看看他们,”任颖小声说了句,端着四杯刚刚榨好的苹果汁,走去了客厅那边。

560 气话谁不会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