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 神秘的球球(1/2)
作者:柳下西门
    (ps: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明天开始加速更新;这段时间婚礼、布置新房,实在是把柳下弄够呛,原来想的太简单了,泪目。)

    ……

    宇宙中存在三大荒谬定律:

    一,全宇宙的智慧生命形态都类人,或者思维模式都是模仿人类。

    二,全宇宙的发展方向都围绕‘科技’和‘自然’两大核心展开。

    三,全宇宙都是用中文在交流。

    这三条严谨、拥有强大理论基础的定律,是经得起推敲的,是被广泛认可的……虽然带了些讽刺性意味,不过木迁看过的漫画中,这三条都是关于宇宙的文体所共有的特点。

    所以,妖王大人出门走走,随便选了个看起来不错的生命位面,就瞬间推翻了三大荒谬定律中的第三条。

    “咕噜咕咕!”

    “喔哦哦哦!”

    “呱呱哒哒,康桑思密达!”

    森林中回荡着那些像是半人马生物的呼喝声,那个粉色的、类人的身影,在树和树之间不断跳跃,但活动范围被那些奔跑迅疾的半人马不断缩小。

    语言不通怎么办?

    很简单,直接感受这些生物的意念就可以了。

    身为妖王,其实有个被木迁几乎快遗忘的能力读心;不管是何种意识形态,其意念都能被木迁所感受到。

    稍微加工、用自己能听到的话语翻译出来,自然就没了语言障碍。

    “抓住她!不能让她偷走我们的宝物!”

    “这个该死的小偷!窃贼!偷盗者!”

    “弄死他思密达!”

    呃,有半句翻译不了是什么鬼?

    算了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这是木迁从太空中就远远听到的呼喊声,他比较感兴趣的是那个粉色身影所携带的宝物,所以就径直冲了下来,化作了一团火球流星,声势相当惊人。

    这颗星球,其实算是类地星球。

    而木迁所找的流浪地点,前提就是生命形态和人类主位面、和妖界相近的,不然交流的最基础条件就根本不存在。

    言归正传,说时迟那时快,那颗流星直接砸下,却没有惊起多大的冲击波,只是在这到处都是奇怪植物的森林中掀起了一股风波。

    木迁的身影悬浮在半空中,就在这些树藤植物之上,低头看着地面大坑边缘那个摔倒的‘女孩’。

    怎么说,其实说她是人有些不对,因为有很多妖族的特质;但说她是妖,却又不妥当,因为妖族的形体存在根本是妖气,所以妖族大多都能变化。

    而地上的这个类人生物,是个完完整整的‘血肉之躯’。

    她穿着一身粉红色的‘连体泳衣’,这应该是她的作战服;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双大长腿,腿长差不多是她身高的五分之三;总体是人形,还是那种宅男女神型的美人,腿长、胸大、皮肤白皙、脖颈修长。

    只是她的眼睛是浅红色的,小巧的嘴巴两旁有对虎牙,正对木迁呲牙咧嘴。

    头发……比小灵的包耳短发还要短一些,是和眼睛一样的浅红色,头上还有一对犄角,犄角倒是挺对称的。

    木迁感受着她的意念,感觉到了恐惧,感觉到了害怕,也感觉到了些许无奈和苦涩。

    她紧紧的抱着怀中的一个被树叶包裹的四方物体,不断的朝着后面挪动。

    林间,那几只‘半人马’急速冲来。

592 神秘的球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