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 级别不够,请充值(1/2)
作者:柳下西门
    魔王,总是孤零零的待在他开辟的山崖‘别墅’上,在一个小桌后面喝一口小酒,俯瞰着整个施工区域。X23US.COM更新最快

    那些魔物都不需要魔将的鞭挞,都会老老实实的干活,屁大的动静不敢冒。

    在很多传说中,魔王都是冷酷无情、残忍嗜杀,而魔王还是毁灭了仙界的罪魁祸首,也是寻仙会的生死仇敌……更是足以让人类主位面战栗的巨枭。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人物,在木迁面前,竟然……

    温羽想到这个就有些生气,凭什么,那个有些无赖的家伙能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还能让如此强大的高手被他驱使!

    故而,温羽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去和魔王大人交流交流,不为别的,挑拨挑拨魔王和妖王之间那让人侧目的基情,也是极好的。

    直升机载着温羽去了山崖,温羽从十多米海拔落差的高度跳下,还算顾及点除妖师的面子,没用滑梯顺下来……

    魔王高冷的坐在那饮酒,看了眼温羽,继续自饮自酌。

    他开口问:“你,所为何事?”

    温羽顿时笑眯了眼,不过她心底绝对是一个白眼翻到了天边……

    “我呀,我是来,来跟你认识下的。毕竟大家都是在那位妖王大人的手下共事,对不对?”

    魔王露出了思考的表情,那白发、白衣的飘逸和冷漠,让温羽心里的白眼一个、又一个……

    这都什么年代了,早就不流行这种了行不行……

    “坐,”魔王指了指自己对面的位置,刚好背对着悬崖。

    温羽干笑了两声,忍者吐槽**盘腿坐了下去;魔王眉头略微一皱,虽然温羽穿着的是牛仔长裤,盘腿坐并不会让他失礼,但他是在软垫上跪坐着……

    这不就相当于魔王对一个凡人下跪了?

    魔王略微侧身,把一个杯子推到了温羽面前。

    温羽明显是想找话题的突破口,说了声谢谢,就开口问:“魔王大人和妖王大人认识多久了?”

    “你可以直接称呼我为魔王,不必用敬语。”

    “好的魔王。”

    “嗯,”魔王点点头,道,“魔与妖有所不同,妖乃是万物之灵之变化,魔却是集煞气、凝怨力、搜魂魄而生。我当年还是某位面的小人物时,就已经得见过妖王的风姿,大概,是八百九十多年之前吧。”

    近千年……好吧。

    不对哦,根据昆吾山给的资料,妖王不是在第二次大战之后,就陷入沉睡了吗?

    可能沉睡期间没事上个厕所,然后出去溜达溜达……

    没错,事实就是这样。

    “那你们之间的交情,肯定特别好咯?”温羽笑着问。

    “我与妖王之间,不论交情,不谈情感,我力量远不如他,以他为敌、以他为师,罢了。”

    好耿……

    温羽笑眯了眼,继续问:“可除妖师眼里,妖王和魔王本应该是差不多同等的存在,平起平坐才对。然而魔王你现在……”

    魔王看了眼温羽,后者立刻闭嘴,自知言多必失。

    “拙劣的挑拨离间,并不能干扰我和妖王这种存在的判断,”魔王看着温羽,突然笑了笑,“你不懂,其实我想一直注视着他的背影。”

    诶?温羽眨眨眼,这魔王突然的煽情是什么鬼?

    魔王叹息道:“他是不世出的天才,也一步步走到了人、妖、魔、仙,甚至这一层次的位面生命,所没走到的程度。我已经无法在力量层次上和他比肩,唯一的执念,就是想看他一步步走下去,触碰到生命禁忌的底线,成为真正的、主宰一切的终极存在。”

    温羽想接话,但发现这话根本没办法接。

    果然不是一个层次,聊天都费劲……

    “他有没有问过你?”
593 级别不够,请充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