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不科学的一拳(1/2)
作者:柳下西门
    当木迁说出‘交易’两个字的时候,妮娜·蔡司本来是想拒绝的;因为在她看来,自己既然已经用自由换回了生命和使命,已经没有了和木迁对等进行交易的立场。

    但妖王大人做事一向随性,木迁扔下了这句话之后,就将飞船的操作系统设定为副驾驶操作,身影诡异的消失不见……

    如果不是主驾驶位空荡荡的确实是违背常理,妮娜都感觉木迁没真的存在过。

    去,去哪了?

    妮娜下意识的寻找着,心中似乎迫切想看到木迁的身影,所以当她闭上双眼,脑海立刻浮现出了木迁的影子。

    立在宇宙星空中,面对着……面对着一个巨大的金属‘星球’。

    这颗金属星球无比庞大,质量也十分强,在宇宙中航行需要特定的路线。金属严密封起的球身差不多有月球大小,上面有数不尽的推进装置、护盾发生器以及防御性武器。

    主炮口就如同这颗金属巨兽张开的巨嘴——其实说菊花更形象贴切,但毕竟不雅。

    还不是说了……

    能够制造出这种恐怖武器,除了需要消耗数不清的资源,更需要制造技术达到一种地球文明无法想象的地步。

    高密度的护盾发生器如何互相链接,承受这种巨大质量的材料到底是何种结构,能够爆发出毁灭行星的光束又需要什么样的能量源?

    几十年就能造出这种东西,由此可见狗头人的文明确实是比可达米狮在军工方面更胜一筹……

    木迁站在这艘让文明惶恐色变的巨大武器面前,如同沧海一粟,那么渺小,却那么伟大。

    他像是在思考,又像是在欣赏着。

    星核起爆器映着可达米狮首星所在星系中央恒星的光亮,看似缓缓向前推进,但实际速度和它周围几十万公里内的数百只大型战舰速度相差无几。

    ‘这就是,科技的魅力吗?’

    木迁低喃着,声音似乎带着某种力量,在妮娜的心中响起。

    此时,妖界的妖王殿,正无聊吃零食的蓝色魅姬闭上双眼,小口顿时张开发出了赞叹的声响。

    虽然因为隔着太远的距离无法通过主仆契约直接交流,但只要木迁想,随时可以通过郑琳去感知郑琳周围的环境;但反过来,只有木迁心中出现涟漪,郑琳才有机会感受到主人的些许思想,看到主人所在的区域……

    妮娜和郑琳的主仆契约并不相同,郑琳的更彻底一些,因为是伴随着堕妖的契约,木迁给她注入了一部分力量。

    妮娜的契约约束力并不算太强,也不会潜移默化去奴役妮娜的思想,但并没有获得强大的力量。

    言归正传。

    妮娜睁开眼将飞船设为自动驾驶,朝着狗头星的舰队方向迎去,但此时还没进入对方舰队探测船的探测范围。

    又忍不住闭上眼,妮娜继续注视着木迁的背影,她发现木迁动了,在太空中没有任何凭借就可以自由的飞行……

    木迁化成了一道光束,几乎眨眼就围绕着星核起爆器飞了一周。

    这么强大的终极武器,他也需要进去才能破坏吗?也对,说什么傻话,除了父亲说的那个办法,还有什么能够阻挡星爆的脚步吗?

    在妮娜的认知中,显然是没有的。

    妮娜抿起了嘴……为了刚萍水相逢的自己,他要去承担这种风险吗?

    为什么?就因为自己的这张脸蛋吗?可是,他看自己的目光明明那么清澈,虽然有过些许欣赏,但根本没有太走心呀……

    想多了想多了。

    突然间,木迁的声音传到了妮娜的大脑。

620 不科学的一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