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 风暴,来临(1/2)
作者:柳下西门
    “主人,您弄这么多幽灵……做什么呀?”兰兔有些忐忑不安的询问着。

    “当教员啊,弄一次英灵能活几百年,很长时间都不用担心学校的教学了。”

    木迁正有些疲倦的躺在船舱的沙发上,放眼看去,满舱室的英灵,确实让气氛有些诡异。

    尤其是那两位老先生,此时仿佛看到了他们今后不久的模样,各种长吁短叹,总结自己的人生道路……

    “妮娜,你接下来开个课堂,从你之前接受教育的小学开始,给这些将军补补课。”

    “好的主人,”妮娜顺从的应着,从副驾驶的座位上站了起来。

    木迁打算在这个星球休息几天再继续旅行,其实是这些英灵心中有些遗愿未了,大多都是去暗中见见家人之类的,木迁决定分批带他们去逛。

    按照妖王大人的计划,等学校建好,这些英灵也就能成为合格的军事战术教员了吧。

    跨位面大学……渐渐的也有些师资力量了。

    啧,自己这个校长每天费心费力的,容易嘛他。

    闭上眼,让身体休息,意识瞬间回归地球,发现自己的影子正在下午上课,果断又把意识挪回了本体。

    嘛,学校在上课,那基本上就没什么要紧的事吧?

    过几天再和任颖她们联系吧,木迁打了个哈欠,精神也进入了睡眠状态。

    虽然他可以不眠不休,但那样对精神来说本身就是一种负担,合理的作息和放松,才是能够长寿平安的不传之秘。

    一般人,妖王还真不告诉他们!

    就这样,当一艘艘银河帝国的星舰缓缓逼近地球时,木迁选择了带自己的英灵团队进行‘头七’的返家留念活动,努力做个比较有人性的BOSS。

    兰兔和比波则是选择对英灵团队敬而远之,她们看木迁的时候,也多了些许敬畏。

    兰兔和比波原本所在的文明,不管是生命力量体系、又或者科学体系,都不算太发达,对这种可以操纵生死的场面,略微有一点本能的惧怕。

    “要成为终极恶霸,就要让鬼神都害怕吗?”

    比波仿佛学到了什么,喃喃自语中……

    ……

    地球的大气层突然出现了异样,十几个有些恐怖的气旋缓缓在大洋中成型,冲向了各处的大陆架。

    而与此同时,北冰洋和南极圈朝着全球释放出了大量的寒流,仿佛又是一次冰河世纪……

    各处电视台进行了大量的报道,各地的除妖师也注意到了天气的异常,但除妖师们也都在等待着各地气象局的解释。

    身在局中,自然不能看到局外的变化。

    这两天,各地的天文观测装置不同程度损坏,但大部分人选择了隐瞒不报,小部分报上去的报告就算引起了当地执政者的重视,却没能引起除妖师的关注……

    因为除妖师们没有意识到敌人的降临,根本还没有开始战争的觉悟。

    气象的突然变化,被归结为了强烈的、突发性的‘尼尔尼诺现象’,号召做好应对自然灾害的措施。

    昆吾山在陆地靠内的位置,但色彩之都却在沿海地带;前者不会受这次异常气候的影响,但色彩之都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备战’状态。

    雷暴橙色预警,降水黄色预警,大风警报……

    在自然力量面前,人类总是感慨自身的弱小;但自身的弱小并不代表整个族群也弱小,人类族群对环境的影响,或者比银河舰队的‘小动作’要强烈更多。

    这场席卷全球的暴风雨,将在八个小时后的清晨,在世界范围内爆发最大的杀伤力。

    受灾区的居民被告知进行抗台风的门窗固定,并被警告取消一切外出活动,储备两到三天的日用品。

    超市、便利店、路边的摊贩被人群冲过,只留下了一片狼藉。

628 风暴,来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