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十 七 章 大哥,你到底是哪里人(1/2)
作者:玖世散仙
    正自语间,原本哭得正欢的两个怪人突然停了下来,两眼放光的看向男子。

    男子见状,心中一惊,一种成为猎物的感觉油然而生,顿时觉得后翘发凉。

    而此时,两个怪人已像是两只几天没有吃过东西的恶狗突然发现什么美妙的食物一般,两眼放出狂野的贪婪之色。

    来不及头皮发麻...

    下一刻,两具赤.裸的“娇躯”,晃荡着一大一小,两具形状迥异的“凶器”,脱带着尘沙,张着那两张“血盆大口”,扭曲着两张奇特的容貌

    向男子扑去。

    “嗷!~~~~唔!!!”

    男子已是双目圆瞪,惊骇不已,脑海中仿佛听到了异兽吼叫的声音...

    这一刻,时间仿佛已经在他眼里停止了,那两具“忧美”的“娇躯”划着两道“美丽”的弧线,张牙舞爪,豪迈奔放的缓缓向自己扑来。

    男子脸色煞白,由于离得太近,没来得及闪躲,也没来得及修饰,这“幸福”已然从天而降,他只觉天旋地转,差点没有眼前一黑倒在地上。

    然而等这两具身体正真扑上来的时候,他才骤然间发现,身为一个“人类”的节操,已然是碎了一地。

    “大哥啊,你终于说话了!”

    而一旁,另一个声音也是梨花带雨。

    “哥啊,你就是我的亲哥,终于说人话了。”

    “......”

    一边说着,两人一边一脸无耻地抱住了男子的大腿,左右各一,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往上蹭。

    男子心中一阵恶寒,已经快受不了了,可这两怪人,似乎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只见他俩带着一副“可怜巴巴”的眼神,无比委屈地对着他道。

    “大哥,给点水喝吧,看在我们还是新人的份上,打发点吧!等我家里人烧东西过来,我再来孝敬您老人家啊!”

    “是...啊,是...啊,大哥啊,您老看上去这么英俊萧洒,威武不凡,先给坨吃的吧!“

    “......”

    “......”

    男子无语凝咽,已是哭笑不得,这两人估计是脑神经受到刺激了吧?

    一阵苦笑,还好小妹早就跑开了,不然这后果...

    想到这里,他才想起来,连忙向沙丘后喊去。

    “小妹,你,你可别过来啊,千万别过来,这...这两个人疯了!"

    “两个?”

    沙丘另一边,少女一阵纳闷。

    男子哪有心情解释,踢了一脚其中一个,接道。

    “等等,一会再和你解释,反正你不要过来。“

    “哦!”

    少女乖巧的回了一句,没了声响,男子这才松了口气。

    而此时那两个怪人,依然抱着自己的大腿不放,嘴里还不停地说着一些奇怪的话。

    男子擦了下额头上的汗,试着移了脚,可哪里移得了半分,心里不由一阵憋屈,本来好心想救人的,结果救成这样的,恐怕说出去都没有人相信

    。

    看着两个怪人的样子,他不由一阵恼火,调整语言系统,一句话崩了出来。

    “两位,你们这是想干么子啊?”

    却没成想,他这一句话说出,原本哭得稀里糊涂的两人立马停了下来,像是见了鬼一样。

    “你...你...”

    男子不解,反问道。

    “俺...!俺...!俺咋地啦?”男子已是有一肚子气了。

    “.....”

    “.....”

    对面两人已经是彻底闭嘴了,干巴着眼睛看着男子,原本几乎疯了一样的两个怪人,这时竟然镇定了下来。

    男子纳闷了,看来还真得发火了,心里暗自得意,而下面两怪人却小声嘀咕了起来。

    “老哥,这...‘SHI者’,刚不是广东的吗?“

    一个小声说道。

    “你Y的,我哪知道,刚还一句长沙话。”

    另一个接道。

第 十 七 章 大哥,你到底是哪里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