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遇见井上彩子(2/2)
作者:羊爱上梦
    宿舍的人对她举动并没有疑议,虽说认识也就半个月的时间,但许影一直是个安静的性子,她们也就没有多加怀疑了。

    可是这样的梦,过了一天,两天,到了第三天。许影才迟钝地意识到,她不是在梦里,而是穿越了。

    这样的想法,令她又惊又喜了一整夜。竟然从头来过,总不能再如从前一样浑浑噩噩地过完大学,毕业再找工作,再看人脸色,再被炒,同样的模式她早就厌倦了。

    所以,她用了一整夜的时间制定了计划。而晨跑就是其中之一,她有一米六八的高个,可是有关体育的项目,从来都是她的克星。想要改变自己,就得抓住自己的弱项,从而更正。

    一大早,她就穿戴好,向操场而去。激动的心情让她迫不及待地想快点到达操场,脚程就不由自主快了起来。丝毫没有注意到转角楼梯口同样要下楼的身影,愣冲冲地就撞上了人。

    知道闯祸了,认错的态度是百分之二百的好。

    “算了,以后走路小心些。”看在许影的态度不错,女孩摆摆手,拍了拍身上的尘土,并没有在意。女孩抬起头,一张惊艳的脸顿时露在许影的面前。吓得她显些再次软倒在地,还是女孩好心地扶住她。

    眼前的女孩,头戴一顶鸭舌帽,卷曲的长发束起落在脑后。一身简洁利落的运动服,却是无法遮掩那身惹火妖娆的身段。此时她正眨巴着一双灵动的美眸,长长的睫毛如羽翼,令人移不开双目。

    “彩……彩子。”

    许影的声音里带着微微的颤抖,可是井上彩子并没有注意到,轻启美/唇:“你认识我?”

    认识,当然认识了,湘北篮球队唯一的女性,妖艳与强悍并存的篮球队经理人,井上彩子。

    可是,她怎么在这里?难道她真的是在梦中,还是个很长很久的梦。意识到这点,突然失去了所有的动力,满心的热血,突然被灌浇上一大盆冷水,心中的失落与疲惫可想而之。

    “你说你认识我,那你喜欢我们篮球队,是不是?”被这种想法贯穿整个脑袋的井上彩子,哪还能注意到许影瞬间的失魂落魄。有谁能明白她心中的苦,在向北大学当了两年的篮球队经理人,里里外外都要她,她多想要个助手。可是他们的篮球队是多么的不起眼,又没帅哥,又没前途,又累,有哪个女生想来。

    许影从井上彩子的声音中回过神来,一抬眼便对上井上彩子睁得圆圆的双目,一双美眸闪动着明亮的光芒,让人连拒绝的话也说不出来。而许影本来就喜欢湘北篮球队,在点头的瞬间,双手便被抓住。随之井上彩子兴奋的声音也闯进耳中:“太好了,那你会来参加明天的考试吧。唉,你都不知道要管理一个篮球队有多累。……。”说了一大堆,才发觉第一次见面,好像不太好。尴尬地笑笑道:“我先走了,明天等你表现噢。”

    许影压根就听不懂井上彩子在说什么,井上彩子说完也自顾自地转身下了楼梯。等许影反应过来后紧跟着追了下去。

    一路上没有人,整座学校好像在沉睡中一样,脚踏在宽阔的路上,发出了清晰的脚步声。两旁的树高耸入云,在末端的枝叶交织在一起,成了一片树空。微风稍起,整条路上的枝叶都发出“沙沙”的声响,像给宁静的世界增添了一点活力。

    “我脸上有东西?”井上彩子望向身旁的女孩,显然已经忍耐了很久。

    许影尴尬地用食指挠挠脸颊,从刚刚开始她就一直盯着井上彩子的脸,人家不发火已经很给她面子了。她笑得有些不自然:“彩子,我是在做梦吧。”

    “哈?”井上彩子怎么也没想到会寻来这样的问题,当场青筋直爆,若是在篮球队,她早就抡起纸扇招呼了。

    抬眸瞧见女孩一脸的紧张与希冀,一向强悍的她觉得是如此的无力。想了想,也就认真地回答她的问题:“是不是做梦,我不知道,若是会疼就不是做梦了。”

    “那彩子打我一下吧。”井上彩子忍不住瞪圆眼睛望向许影,还是第一次有人要求被她打。要知道,篮球队除了赤木刚宪,哪个见到她,不是乖得如老鼠见了猫。

    井上彩子不知从哪拿出了她的招牌武器,再次望了她一眼:“真打。”

    在许影点头的瞬间,“啪”的一声,几乎响彻整座学校。

    “呀,好疼啊,彩子。”

    “疼哄,那就不是做梦了。”

    “可是彩子……。”

    “哈?”

    “你太用力了。”

    “叫彩子学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