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贱人王应麟(3)(2/2)
作者:千里方圆

    孔明笑着看着三个人,握着猴子手腕的手腕慢慢的用力,猴子疼的额头上冒出冷汗,紧咬牙关。

    傻彪三人看到猴子的手腕极为骇人的弯曲着,而且这种弯曲还没有停下来,眼看猴子的手腕,就要被这个陌生的年轻人给掰断了,傻彪三人再也忍不住挥舞着棒球棍向着孔明轮去。

    棒球棍带起呼呼的风声,可是孔明连头都没抬一下,就当棒球棍快要打到孔明的时候,孔明右脚微微的踮起,然后闪电般的射出,连踢三脚,踹在了傻彪三人的胸口上面。

    傻彪三人体重平均一百四十多斤,竟被孔明踹出三四米远,傻彪三人挣扎的从地上爬了起来,眼睛里仿佛要喷出火来一样直勾勾的看着孔明。

    孔明一侧的嘴角微微的上扬起来,手还在慢慢的用力掰着猴子的手腕,猴子的手腕血管被压迫的翻出青紫色,在一秒就会断掉。

    “咔!”这时候,猴子的手腕传来一声闷响,猴子的手腕无力的下垂下去。

    “啊!”

    猴子再也忍不住手腕上面传来的剧痛,尖叫出来,因为那刺入骨髓的疼痛猴子在地上来回的打着滚。

    孔明什么也没说,静静的看着,此时的他好像是一个局外人一样,直到猴子不在打滚,孔明低着头俯视着猴子淡淡的问道:“现在可以把钱拿出来了吧。”

    猴子看着孔明,转过头看了看自己身后傻彪三人,傻彪三个人握紧了棒球棍,刚站起来,胸口一阵火辣辣的疼痛,袭击着三人的神经,大忠和鹏飞体格远远没有傻彪的体格好,刚站起来,就感到一阵窒息,一下子坐在了地上,大口的踹着粗气。

    傻彪摇摇晃晃的走向孔明,看着孔明,踹着粗气:“这是狗蛋的救命钱,你要拿钱就踏着我的尸体过去。”

    孔明笑了笑,一步步走向站都站不稳的傻彪……

    “够了!钱给你!”猴子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心一般,把钱掏了出来,放在地上。

    孔明拍了拍傻彪的肩膀,“有些钱不能拿,哪怕是救命钱!”孔明说完,弯下腰捡起地上的钱,拿出二千,放到了傻彪的手里,什么也没说,启动了三轮车,向着百叶浩然他们居住的那栋七层民居楼行驶过去。

    猴子三人看着孔明离去的背影,有些摸不着头脑,傻彪嘿嘿笑了笑:“他是个好人。”

    大忠脸色阴沉的走了过来:“傻彪别傻了,他抢了咱们的钱,还差点把猴子的手腕掰断,还踢了我们三个,那里好了?!”

    傻彪嘿嘿的笑着扶起了额头上不断冒着冷汗的猴子,把手里的钱塞到了猴子的口袋里面,憨笑着说道:“大忠哥,你别忘了,那钱也是刚刚我们从别人手里面抢的。”

    鹏飞走到猴子的身边,看着猴子无力垂下来的手掌,着急的说道:“都别说了,猴子哥的手腕断了,赶紧送到医院里去!……”

    猴子苍白的脸抬了起来,用右手从口袋里面拿出傻彪刚才塞进自己口袋里面的二千块钱,又从自己另一侧的口袋里面拿出他们今天在工地上干活赚的四百,递给了鹏飞说道:“我这个不要紧,脱臼了而已,上医院光花冤枉钱了,鹏飞你拿着钱带着傻彪给浩然他们买饭吧,这都几点了,那些小家伙们恐怕要饿坏了,剩下的钱买棉被,这么冷的天,那群小家伙别冻着。”

    “可是,猴子哥你的手……”鹏飞皱着眉头,并没有接过猴子递过来的钱,有些担忧的说道。

    猴子笑了笑:“我没事,回去让婶子接好就行了,你和傻彪快去买吧,再晚,商店就关门了,现在天这么凉,那群小家伙们可受不了。”

    “那……”

    “行了啰嗦什么!快去吧,让傻彪在这里陪我,你们买完,咱们一起去看浩然他们。”猴子有些不耐烦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