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神秘的童颖(1/1)
作者:千里方圆
    孔明看到被四个小混混围起来的童颖,不觉拍了拍太阳穴,心道:“这丫头,怎么这么倒霉啊,这一天,也是够了。”孔明刚想走出巷子,给童颖解围,一辆奔驰车行驶到童颖身前停了下来,车上下来一个看着五六十岁的老伯。

    童颖有些委屈的冲着那个老伯跑了过去:“江伯,他们欺负我?”

    许江看着委屈的童颖,抬起皱巴巴的手,慈爱的摸了摸童颖的后脑勺,面色不善的打量着那几个把头发弄的和鸟窝一样还染色的小混混。

    “老头,把那个小娘们留下,你就可以走了。”黄毛看着许江看着的奔驰车,有些胆颤,但是他又不好意思在自己的狐朋狗友面前落了面子,不由强打着气说道:“老大,算了吧,那老头开的可是奔驰,咱惹不起……”黄毛身后的紫毛还算是清醒,不由拽了拽黄毛衣角。

    紫毛的话在黄毛听来,好像是一种挑衅一般,黄毛的火气一下子上来了:“惹不起?济北市还没有我张罗斌惹不起的人,这一块归我爸爸管辖,我看看他敢打我么?!”

    “啪!”

    “我就打你了!丫丫的!这一天光受气了,治不了孔明,老娘还治不了你?!”童颖看到许江在自己的身后,也硬气起来了,一巴掌打在了张罗斌的脸上,把张罗斌打了个趔趄,差点没到在地上。

    “你!你敢打我!……”

    张罗斌话还没说完,许江一脸心疼的说道:“疼么!”

    “老头!我能不疼……”

    “啪……”

    “我问你了吗?!”许江看着五六十岁身形却异常的矫健,一巴掌打在张罗宾的脸上,张罗斌直接被掀翻在地。

    “江伯,我的手疼死了,你看都肿了……”童颖举起了通红的小手,有些委屈的冲着许江说道。

    “乖,没事哈,一会就好了,江伯给你出气。”许江心疼的看了看童颖的小手,话音刚落,许江就冲到了张罗斌几人的身边,还没等四人反应过来,四人都躺在地上哀嚎着了。

    孔明看着许江的身手,细长的丹凤眼闪过一丝精光,没想到,童颖能叫来一个八阶武师。

    张罗斌四人不断哀嚎着,而童颖和许江二人并没有感到慌张,如果一般人的话,打了人肯定先跑,万一引来了警察可不好办了,可是二人并没有什么异样的表情,童颖走到张罗斌的身边,一脚狠狠的踩在了张罗斌的脚腕上面,不过看童颖的样子,似乎不解气,直接蹦了上去,嘴里还念叨着:“我脚今天可遭殃了,你惹到我,你的脚也会遭殃呀!”

    “谁在那边!!”几个警察听到哀叫声,不由得快步跑了过来。

    “救命啊!!!”张罗斌听到警察的声音,一下子激动起来,大声的喊道。

    张福山听着声音怎么这么耳熟,好像是自己儿子的声音,不由加快了步伐,看到自己正被一个女的踩的嗷嗷叫唤,不由大声喝道:“你们在干什么!还不停下。”

    “哦,警察叔叔啊,我要报案……”童颖看到警察来了,又狠狠的在张罗斌的脚腕上剁了一脚才说道。

    “报什么案,你当街行凶,这是我们亲眼看到的。”张福山瞪了一眼童颖不分黑白的说道,然后扶起了张罗斌,心疼的问道:罗斌,你没事吧。

    “爸,我脚断了……”

    “哇咔咔……关系户啊!”童颖在一旁看到这一幕,直接跳了起来,大声的喊道。

    “你们重伤害,现在请你们跟我去公安局走一趟吧。”张福山对着自己身后的三个巡警使了个眼色,三个巡警会意的抽出警棍,张福山的手也莫在腰间的配枪上面。

    许江看着剑拔弩张的巡警,不由掏出了口袋里老式的诺基亚手机,打了个电话:“喂,是池局长吧……我可不好,我家大小姐被你们人民公仆的孩子调戏了,你们警察来了以后,要抓走我……”

    许江看着愣神的巡警,把电话递给了张福山。

    张福山面色一变,心里有些忐忑的接过电话,看到上面的备注,吓得手一哆嗦,差点没把手机扔了,池元山,他可是市公安局局长啊,这个女的和老头到底是什么人。

    “池局长,我是明宇街道派出所张福山……是,是,我知道……”张福山面色恭敬的说完,然后双手拖着手机递给了许江。

    “对不起,对不起啊,我有眼不识泰山……”

    “呵呵,人民公仆的孩子可以骑到人民头上拉屎撒尿了,那就不叫人民公仆了……”许江看着和刚才嚣张的不可一世截然相反的张福山,有些讽刺的说道。

    “对啊,那就是土皇帝了,现在我要闹起义!罢免土皇帝,你自己回家交辞职报告吧,如果明天你还上班的话,那我就告诉我爹地……”童颖掐着腰看着额头上不断冒冷汗的张福山。

    “好,好,明天我一定不在公安局了。”张福山连忙应道。

    “知道了还不快滚?!”许江一瞪眼,呵斥道。

    张福山连忙背起自己的儿子,快步消失在童颖许江二人的视线之中……

    许江也打开了车门,童颖钻进车以后,许江就驾车离开了。